【景點】苗栗輕旅行-綠意山莊-露營營區.民宿推薦-小矮人的住屋-哈比丘.多種可愛動物區.濃濃日式風格的鳥居及餐廳

1 / 1

綠意山莊位在苗栗苑裡,是新的苗栗景點,園區也有些地方還在做建設,除了可以當天一日遊外,還可以露營、民宿都有提供唷;園區也有可愛接駁車,適合帶著爸媽.小孩一同前往!

綠意山莊有停車場就位在土地公的空地,門票入口就在馬路小坡上,成人票價$150/人,可抵園區消費50元/張。

綠意山莊園區最吸引大家目光的就是哈比丘啦,童話故事裡小小矮人的小房屋,設計得很可愛、童話。

天氣晴天下拍照起來,景色優美優美,不過真的很曬要注意防曬。

哈比丘區有很多可愛的觀光客很多拍照巧思,滿適合親子、情侶、家庭旅遊前來走走唷。

還有可愛動物區,不同種類的雞、刺蝟、兔子、牛還有可愛的狐獴!

狐獴真的超可愛的,尤其站在木頭上的時候,可愛到不行。

綠意山莊園區內也有火鍋餐廳、簡餐、咖啡廳可以休憩,門票可以折抵 $50元/張,餐點價位偏高,餐點品嘗起來算是能接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價位平均落在400元上下,飲品跟甜點稍便宜些,我是覺得餐點有點小貴,飲品跟甜點到是還可以接受。

美味程度就是很一般。

效仿日本的日式鳥居,旁有大家的祈禱及洗手淨身的地方,很像到訪日本一樣唷。

整個園區可以走一遭,還有很多民宿建築很有特色,很歐式,色彩也都很繽紛還有山羊、梅花鹿。

沿途可以看到免搭帳的露營區,喜歡露營的朋友也可以考慮唷;還有兒童戲水區,孩子們的夏日消暑天堂哪!

想到苗栗走走的朋友,可以把綠意山莊納入口袋名單唷!

雖說還有些地方還在建造,但整體遊玩下來還是很不錯唷,爸爸媽媽想帶小孩放風,這裡超適合啦。

#綠意山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票$150/人

營業時間:9:00~18:00

電話: 03 774 7711

苗栗縣苑裡鎮蕉埔96-5號

#苗栗景點 #苗栗莊園 #苗栗親子景點 #苗栗旅遊 #台灣景點 #中部景點 #中部親子景點 #苗栗露營 #苗栗民宿 #苗栗住宿

#TRAVEL #TAIWANTRAVEL #TAIWAN #OUTDO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