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寬敞露營場地,多項活動體驗超有趣,一泊三食 超享受的豪華帳篷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alive-glamping-base

中秋連假,我們一家三口來到了 森渼原 Alive Glamping Base 的豪華帳篷住一晚啦!本身就很喜歡大自然生態之美的咕溜魚,常常跟先生說可以帶兒子體驗一下露營的樂趣,而原本有點害怕露營的先生,自從幾次豪華帳篷的住宿經驗後,似乎也漸漸愛上露營這件事,加上這次聽到我說森渼原比以往住過的豪華帳篷還來得更有趣、更讚,而且還有很棒的餐點供應後,讓愛吃美食的他又更動心了!

來到森渼原基本上住宿的時間內都會待在園區裡,這裡可以安排的活動非常豐富多元,不論是DIY手作、瑜珈(星期日上午)、親子遊戲活動等,應有盡有,甚至連大型的藝人表演活動也會在此舉辦(依官方公告為主),讓你來到這裡可以很充實地度過每一刻,享受著這裡一切的美好,而且場地也非常寬敞,據了解有15公頃大呢!不僅娛樂上很有趣外,就連餐點的供應也超澎湃豐盛,真的超讚!

柔柔原 – 5米鐘型帳

當天我們入住的就是柔柔原的豪華帳篷,採用5米鐘型帳,打造媲美「北歐諸神的聚落」,室內設計寬敞舒適,注重通風採光,夜裡則如神族居住,星光熠熠般的帳篷烘托著露營時的溫馨氛圍。

5米鐘型帳內部環境

我們所住的柔柔原區豪華帳篷內部空間寬敞舒適,像咕溜魚家中有位活躍的小孩,也不用擔心他沒空間活動,而且一進來就有超涼的冷氣迎接我們了,整個就是舒爽啊!

晚餐我們回到了天幕帳下的共同用餐區,這時營區也點燈了,擁有了不一樣的氛圍享受,能在這樣的空間環境裡用餐,有一種好像自己進入了電視節目裡常見的夢幻場景般,實在是讓人好喜歡,而且用餐過程也很輕鬆愜意了。

晚餐

除了這裡的活動及設施是我有興趣的項目外,其中讓我們也很期待的還有 森渼原 Alive Glamping Base 的晚餐,這真的是太享受了,可以吃到如此澎湃又豐富的餐點,而且餐點每項都好誘人,剛好當天又是中秋節,我們來到這裡也順便應景烤肉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