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正濱漁港】台版威尼斯打卡彩色屋,手工碳烤吉古拉限量隱藏美食,一起來看美景品嘗鮮味!

1 / 1

不能出國就來台版威尼斯拍美照,吃濃濃海味的吉古拉!

今天跟著公司員工旅遊來到基隆,【正濱漁港】有名的美拍景點,雖然漁港不太大,但是隨手一拍都很美阿❤!
剛好我們是星期三來玩,沒有人潮可以大拍特拍阿!(拍到你手軟😆)假日來這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因為颱風剛走天氣還有點陰,但是彩虹屋還是美美滴🌸(前面停靠了不少漁船,應該也是受天氣影響無法出海吧!)

漁船拍攝起來也是別有風味(是海的味道吧😁)

行程緊湊之下,大夥趕緊來到漁港旁的隱藏版美食~【吉古拉】小店前!我們事先跟老闆預約好,等大家到齊了老闆才現烤,讓大家享用熱騰騰的好滋味!
老闆從整根白色的魚漿,烤成了香噴噴的金黃色😋!
站在旁邊那個炭火其實相當熱呢!老闆為了避免燙傷全身包得密不透風,想必滿身大汗吧!

一旁正在放涼的吉古拉,可以買回去自己煮喔!有販售一整袋。
而我們現烤的吉古拉到手了,聞起來像鱈魚香絲😄,好香的味道啦!咬下去吃得出來濃郁的魚漿味;吉古拉「ちくわ」其實是日文發音,也就是竹輪的意思,但吃起來跟竹輪的口感不同,吉古拉比較薄但味道很香!
手工炭烤吉古拉營業時間:上午07:00~11:00(只有4小時喔!)
星期一、星期二沒有營業

在吉古拉旁的路邊街景,隨手拍也很。沒想到基隆那麼好拍阿😍!

沿途也還有很多美拍景點,時間不夠沒辦法都去,找時間再來玩一趟!(或者需要好幾趟😂)

#美食 #嘗鮮 #基隆 #正濱漁港 #彩色屋 #台版威尼斯 #吉古拉 #限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