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做臉推薦VIYA’S 薇亞絲|來自日本的美容SPA館!清粉刺、臉部護理,最懂你的肌膚專家!

1 / 1

因應疫情的來臨,佩戴口罩已經是我們日常必需品。你是否跟我一樣?因為長期配戴口罩、熬夜、戶外空氣污染等等的因素之下,導致肌膚狀況越來越糟的情形發生呢?在這次因緣際會之下,找到了位在林口最專業的美容團隊VIYA’S薇亞絲,無論是針對痘痘、惱人粉刺的問題,都可以放心的交給他們!

VIYA’S薇亞絲品牌介紹

VIYA‘S薇亞絲是來自日本的連鎖美容店,主要聚集的分店個別進駐在板橋、新莊、新竹、中壢、桃園一帶,就連百貨公司都可以看見他們的品牌身影。

品牌當初成立的宗旨,以自身親人面臨二度灼傷的經驗,標榜是走天然、成分透明化、不添加香精、防腐劑、酒精等容易造成肌膚過敏的成分。

VIYA’S薇亞絲環境介紹

位在熱鬧巷弄裡的VIYA‘S薇亞絲,從外觀就能一目瞭然的看到整間店的環境,寬敞不擁擠的接待空間,搭配著明亮、整潔的裝潢,營造出簡約日系感,進門也不會讓人產生距離感的氛圍。

一進門,美容師都已經事先準備好室內拖鞋來替客人更換,讓前來體驗的客人都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VIYA‘S薇亞絲透過填寫客戶資料表來讓客人來了解自己的臉部膚質,像我的臉部肌膚就屬於混合性偏乾的膚質。

另外,藉由勾選找出自己在意的肌膚問題由VIYA’S來提供建議和服務。

跟著腳步來到二樓,總共有兩間護膚室,一旁還有超大片鏡子讓客人方便在護膚課程結束後,可以稍微簡單的整理儀容,提供吹風機、棉花棒、柔濕紙巾、梳子、隱形眼鏡盒,相當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享有更舒適的體驗,提供好穿脫、一件式的美容服來做更換,旁邊也有提供拋棄式浴帽以及一次性的免洗內褲

隱密式的做臉空間,不怕別人進出而打擾,有遮光簾可以隔絕外面的光線,來達到放鬆的舒適環境。

VIYA’S薇亞絲RSA+淨透性引流術介紹

RSA+淨透性引流術(60分鐘)

VIYA’S薇亞絲的課程有很多種,今日體驗的課程就有分三種CRMRAARSA。其中,RSA是針對痘痘、粉刺問題,透過RSA+淨透性引流術來做表皮層的清潔。

  • 第一步驟:臉部清潔!使用25A舒敏保濕卸妝乳來幫肌膚表層做清潔。

卸妝也是保養非常重要的環節之一,如果平常沒有卸除乾淨,就會容易有粉刺、痘痘以及痘疤的問題,這次使用VIYA’S的卸妝乳,使用上的感覺,質地非常舒服,沒有過多的香味,比起平日使用的卸妝水,卸起來相當乾淨。

  • 第二步驟:卸下皮膚表面髒污過後,再使用25A舒敏潔膚凝膠來做第一次的清潔,因為我的肌膚本身偏乾又敏感又容易泛紅,但在使用這款凝膠之後,臉不會因為洗完之後太過乾澀,還非常清爽。

做好保濕一直都是Karena美容師不斷停醒我一定要做的功課!不然在夏天會容易長出一粒粒的顆粒,妝容總是一到下午就明顯脫妝,加上油水不均的狀況下就容易出油。

臉上再吸附著飽滿精華液後的臉,很明顯地摸起來澎澎的不乾澀。

  • 第三步驟:接著來使用RSA+特製安瓶,避開眼周的部分,小心翼翼地用刷具平均的塗抹在臉上。

VIYA’S家的是不含酸類的產品,以植物萃取的花酸來替代以往其他做臉店家使用的果酸,不採用侵入性的方式來破壞表皮的角質層,所以實際使用後,我個人感覺不會刺刺的,非常溫和。

  • 第四步驟:毛穴引流術,也就是無痛清粉刺的環節。不得不說美容師Karena在清潔粉刺上非常細心,從最容易堆積粉刺的鼻翼到下巴,清完粉刺後會馬上一邊做濕敷,因為我的粉刺本身都是比較深層、頑固的,在施作的過程中,美容師Karena都會隨時關心我的狀況。

總算可以跟頑固粉刺說掰掰!果然清粉刺還是要交給專業的美容師來用,從前面照片就可以得知,痘疤的行成都是因為我平常亂擠造成的,不但毛孔變得更加粗大之外,黑色素也沈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第五步驟:紗布濕敷,使用24h晶妍緊緻冰晶

同樣用刷具均勻的塗抹在臉上,冰冰涼涼的肌膚觸感特別舒服,搭配肩頸、頭部的穴道按摩,整個體驗非常享受。美容師也會特別在眼周跟嘴巴的位置來做加強保濕!

  • 第六步驟:整肌,使用蠟菊柔焦防曬霜SPF50

清過粉刺後進行加強保濕獲得舒緩,接著要來上防曬霜,柔焦的防曬霜不旦潤色效果不錯,也不會太過死白。視覺上看起來肌膚平滑,臉部就像喝過水一樣澎、彈、潤!

  • 第七步驟:養身花茶+小點心

保養完後,美容師奉上了養生茶+小點心,喝上一口熱呼呼的養身茶,茶香四溢讓整體課程感覺非常放鬆,還有小點心可以解解饞。

VIYA’S薇亞絲整體心得

剛好近期搬到林口,一直都想找機會來享受一下臉部的SPA療程,再加上很久沒有好好善待自己的肌膚,藉由這次VIYA’s的課程,讓肌膚可以好好的呼吸,調理整體肌膚狀況。

不得不說VIYA’s家本身的產品真的很不錯,再做臉完的隔天,肌膚狀態也維持的不錯,沒有泛紅跟脫皮的情形發生。

再無痛粉刺清潔後,也沒有留下疤痕。整個過程都很謝謝美容師Karena從頭到尾都不強迫推銷,並用真誠的服務來針對我的肌膚問題來幫我一一解答,讓整個護理體驗過程都非常享受!

環境:🍃🍃🍃🍃

整體服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錢:🍃🍃🍃🍃

回訪程度:🍃🍃🍃🍃🍃

交通:🍃🍃🍃🍃🍃

VIYA’S薇亞絲店家資訊

VIYA'S薇亞絲專業保養品 👉

  • 提供街口支付、Line Pay、現金支付
  • 停車資訊:驛車房(文興場)一小時30元,當日最高120/假日180)
  • 地址:林口直營門市-桃園市龜山區文興路82號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上午10:00-20:00,週日公休

以上為林口做臉推薦VIYA’S 薇亞絲|來自日本的美容SPA館!清粉刺、臉部護理,最懂你的肌膚專家!的完整介紹,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文章,讓你找到更多優質的店家唷!

▾▾▾關於我

#VIYAS

#VIYAS薇亞絲專業保養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醫美術後保養專家

#粉刺痘痘做臉

#油性肌膚做臉

#無痛清粉刺好評

#林口做臉

#林口清粉刺ptt

#林口護膚推薦

#林口龜山護膚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口做臉不強迫推銷

#素顏發亮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