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星空景觀餐廳,台東晚上多了一個約會好去處

1 / 1

聽說太平附近開了新的景觀餐廳,跟朋友相約週末上去看看。

要上去的路很窄,又陡,路面都舖滿碎石,令人騎車心驚膽戰,這條路很難會車,開車上去一定要小心,騎了約一公里的山路,抵達天馬星空景觀餐廳。

因為是下午三點開始營業,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彷彿被我們包場。

寬敞的視野令人心情開朗許多,空氣也很清新,餐廳桌椅用的都是課桌椅,能在這邊上課邊看風景真的太幸福了。

餐點做的並不馬虎,讓我意外的是我點的冰淇淋紅茶,紅茶是無糖的,搭配冰淇淋就不會太甜,這樣比較健康,最受歡迎的是炸法式,好吃到朋友忍不住點了兩次。

秋高氣和的季節,最適合來山上看風景喝下午茶。

最近忙著學習,忙到焦頭爛額,在這吹風,讓我暫且放空,身心得到放鬆,享受片刻的寧靜。

天色漸暗,店員為每一組客人送上油燈,增添浪漫氛圍,雖然沒有客朋滿座,但還是有種溫馨平凡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久沒吃泡麵的我忍不住點了來一客鮮蝦魚板風味泡麵,在這樣的環境享用泡麵,別有一番情趣。

小小提醒,如果要開車,會車非常不方便,所幸那天上去的客人不多,不知那天生意爆好,交通恐怕更加困難,期待店家有很好的解決方式。

📍天馬星空景觀餐廳

🏠台東縣卑南鄉東園三街36巷11之7號

⏰15:00-22:00(星期二公休)

☎️0963 468 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