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媽媽做便當的溫度 x 盧記心美食🍱

1 / 1

隱藏在巷弄住宅裡的寶,這是在匆忙裡吃好的一餐,一開始來到這裏還找不著門路,後來才發現隱藏在住宅裡的健康餐盒!

對於現代人飲食用餐都是吃得健康、熱量不高、調整體態、補充營養,盧記心給在忙碌中的你一份溫熱的餐盒,也讓你吃得開心、用得安心。

高級牛排飯🥩

很高CP值的餐盒,蔬菜很多淺淺調味中可以吃到蔬菜的甘甜,種類豐富,一個餐盒裡有地瓜、木耳、玉米筍、菜豆、絲瓜、大黃瓜、花椰菜,真的大滿足!

紫米飯的香氣加上軟Q的口感,搭配上高級牛排,沒有過多調味,是剛好的組合。

牛排肉質軟嫩,火候掌握恰到好處!

薄鹽鯖魚🐟

餐盒的蔬菜豐富是一致的,好吃的健康餐盒,主食鯖魚本身沒有腥味,處理手法也相當好,魚刺沒吃到幾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魚的肉質也相當新鮮,好吃又唰嘴,這樣一個餐盒飽足感剛好。

盧記心美食在板橋悄悄降臨,來自好滋味的健康餐盒,擺脫以往印象,不是無滋無味的口味,也能開心用餐飲食均衡!

口味上也相當符合我的胃口,小資族的福音,不用花大錢也可以吃上美食,外食族的朋友也不用擔心總是吃不健康的食物!

多一個照顧的心,讓自己也吃的開心~

💫店家資訊:

盧記心美食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45巷9弄6號1樓

☎️電話:02-8952263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1:00-14:00 / 17:00-20: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242815673

#紅竹竹 #美食獵人 #板橋區餐盒 #板橋區美食 #板橋美食 #健康餐盒 #健身餐 #巷弄小吃 #薄鹽鯖魚 #高級牛排飯 #盧記心美食 #小資族 #外食族 #美味推薦 #餐盒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