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茶屋推薦|嘉義梅山茶屋|超療癒景觀咖啡|霧裡村

1 / 1
霧裡村位在海拔約在1200-1300公尺的梅山鄉山腰上,茶屋的大窗框望出去就是群山茶園,聽老闆娘說那邊山景一天變化萬千像是一天就可以看到四季風光一樣,一下可以看到山嵐雲海、一下起大霧,一會兒又會全面散去看到萬里無雲的山景和像梯田的翠綠茶園。

你去看霧裡村它們的IG還有之前拍下大大的彩虹~我都在想在這邊上班的老闆家族他們每天的生活不知道怎樣,感覺好像仙境喔,連老闆娘看起來都很有一種靜謐的氣質,不知道是不是跟每天泡茶有關  哈哈哈

那天在霧裡村用餐吃了烏龍茶麵、高山蔬菜豬肉湯或是剝皮辣椒雞湯,都是很清爽的搭配,雖然才吃完早餐沒兩小時,但都是輕食我都一下吃光光ㄟ,吃完完全沒負擔!也不覺得稱只覺得舒服剛好。

我們吃完飯在那邊坐下來靜靜的聽茶師泡茶介紹今天幫我們配的茶還有這邊茶園的介紹,一小口一小口的喝,心都會沉靜下來了。

霧裡村茶屋提供百冠製茶場的阿里山高山茶、金萱、烏龍、紅茶等,還有好吃的茶餅可以搭配,有來阿里山一帶玩的人若有經過可以來這裡坐坐,喝茶、放空、享受山景。

霧裡村

地址: 603嘉義縣梅山鄉14號附20

#嘉義景點 #阿里山 #梅山 #茶屋 #景觀餐廳 #茶園 #霧裡村 #烏龍茶麵 #高山蔬菜豬肉湯 #剝皮辣椒雞湯 #百冠製茶場 #高山茶

👉Podcast:花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