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飲料|吃茶三千|台灣在地茶葉精品化

1 / 1

這次要來介紹 #喫茶小鋪 旗下的新品牌飲料店,有著茶葉界的愛馬仕稱號,要來看看到底有多厲害。

飲品介紹

🧂國王珍珠奶茶-$100
📍鳳梅紅茶.皇家厚奶.國王珍珠

屬於茶味較重的紅茶,這樣搭配牛奶味道也必以較不容易被蓋掉,茶味和奶味都喝的到,另外珍珠也是店家現煮,真的很不錯,很有Q勁,不會太甜很有咀嚼感。

🧂水仙桂花-$70

真的一入口就有桂花香氣,香氣很夠,超級特別,口感走清爽路線,覺得蠻適合夏天喝。

🧂玉露青茶+奶蓋慕斯-$85

比較回甘的茶,搭配奶蓋,微微甜,喝到最後也不會有膩口的感覺,很順的一杯飲料。

環境介紹

一到店家前,就可以發現三層的紅磚瓦建築,非常特別,旁邊也有小水池和造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忙碌的工作人員和兩台萃茶機器,特別顯眼。

聽說這台LION機器,是店家耗時兩年研發的,另外連磨茶葉的機器也要兩邊分開,避免互相影響,可以說是相當專業。

店內座位大約20個以內,也可以點了飲料,再到處看看也是不錯。

點餐的對面也會有專業的萃茶師,現泡茶給大家品嘗,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疫情的關係,8月中去的時候,並沒有再使用。

而三樓的泡茶空間也是需要先提前預約的。

一樓也會擺上一些茶葉和環保杯可以購買。

走上二樓,連牆面都有稍微裝飾一下,二樓的環境也很空曠舒適。

再走上三樓,就可以看到高聳的一棵樹,佇立在店中央,採光很好也很獨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空中茶園也很特別,裡面有點像是溫室,很涼爽。

最後總結

除了獨特的裝潢風格,樓上也有空中茶園,而店名取自《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精華,很有意境耶,每杯茶都是用心萃出來的,是一間下次去台中還會想去的飲料店。

店家菜單

店家資訊
📮地家資訊|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607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美食#台中美食#飲料店#手搖飲#喫茶小鋪#吃茶三千#吃茶三千台灣概念店#台灣茶#國王珍珠奶茶#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