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桐火車站】水餃好吃、景色宜人、氛圍很chill的「碳場咖啡」

1 / 1

臺灣的旅遊景點週遭不乏景觀咖啡廳/餐廳的存在,對多數遊客而言,也不奢望其餐點有多美味,過得去即可,而我起初也是抱著差不多的想法踏入這家位在菁桐火車站附近的「碳場咖啡」

#景觀咖啡廳  #菁桐火車站  #碳場咖啡

實際在「碳場咖啡」用餐後,我也不否認「碳場咖啡」景觀是其賣點,餐點價位也是觀光區的消費,可它的水餃也是真的好吃,是讓人覺得錢沒浪費的那種好吃(笑),除此之外,坐在窗邊,感受著不帶熱氣的涼風,更是讓人心曠神怡,真心覺得很chill~

#chill

#水餃  #菁桐火車站美食

--- END ---

延伸閱讀︰

趣味占卜︱從火車站看看別人眼中的你是怎麼樣的吧! (無時效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以下連結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認真做教學工作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學著過質感生活的我→ https://linktr.ee/BettySiao

#華語教師#教學顧問#內容創作者#自由工作者
#異國生活#海外工作#職涯規劃#生涯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