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景點推薦|阿里山住宿|阿里山神禾民宿

1 / 1
阿里身神禾民宿位在阿里山半山腰處,接近奮起湖老街,民宿外頭看起來就像一個被花園植物圍繞的小屋,有種祕密花園的感覺。

它的房間名稱都很美很大自然氣息,有冬聚竹青金穗櫻染秋實山藍,有幾間是位於民宿往下走的小木屋房間,有幾間是分布在民宿樓上的,我住的是秋實的雙人床小木屋,不得不說這個床,讓我到現在都念念不忘,神禾民宿的雙人床,聽說老闆有特別挑選過,說是去床的世界買跟涵碧樓同型的床,要價7萬的樣子!

備品是歐舒丹的,吹風機是tescom 也很好吹。

我睡過那麼多星級飯店的床沒有一張像這種躺下去包覆感那麼明顯(可能因為我還沒住過涵碧樓的關係吧 無從比較是不是一樣 哈哈)那張床就是蠻軟的但是又讓你身體每處都很有支撐,感覺就是高等級獨立筒,因為我自己也是睡獨立筒但是偏硬一點的,我很怕太軟隔日起來會腰痠,但這張床完全不會,每次躺下來腰那邊都會有個小空空的地方,有時候腳會墊個枕頭讓腰可以有支撐比較舒服,但這張床躺下去,完完全全身體每一處它都幫你輕柔的撐起來了,甚至我測試沒有睡枕頭時感覺也都沒有空洞感!!

總之就是一張躺下去很不想爬起來的床啊!!!我一般睡外面第一晚都是睡不好的我已習慣,加上這次自己睡又外頭風雨的,但是心裡一絲擔驚害怕都沒有耶,躺在床上很快就被那個舒服感給吸住了,不過我老實說我一開始還是在房間因為冷氣溫度調來調去沒有馬上入睡,但後來有一路睡著到隔天。

以每次外宿的經驗來說這次可以列入有好睡的前幾名了,隔天真的很不想離開那張床 哈哈  我回到家睡自己的獨立筒時還有點不習慣那個腰部微空的感覺(一般我住完飯店沒睡好都蠻期待回去睡自己的床的,這次居然回家想這前一天睡的床,我真心想找一天去床的世界試躺一下😁)

早晨雖然山上微寒,剛好因為颱風天沒能看到日出,但是山嵐跟霧的變化也是蠻美的,在山裡其時甚麼景色都美啊~我覺得如果可以多住一天就靜靜坐在這民宿房間前的椅子上看著山發呆喝杯咖啡或酒也很不錯耶~

早餐民宿也是準備那種當地龍鬚菜和一些輕食燕麥水果的搭配,吃起來蠻沒負擔的身體心情都很輕鬆的感覺。

如果有來阿里山玩,可以來神禾這邊住一晚兩晚,附近步道走一走,在民宿放空發呆沐浴在山林中,也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里山神禾民宿

地址: 605嘉義縣阿里山鄉

#阿里山 #奮起湖 #神禾民宿 #小木屋 #床的世界 #涵碧樓 #嘉義景點 #tescom #歐舒丹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