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娜咖啡|偽出國超美海景咖啡廳,熱帶度假風,來台東決不可以錯過!

1 / 1
超美海景咖啡廳 濃濃度假氣息,超人氣台東景點「可可娜咖啡」來到這裡瞬間像是秒出國,一眼望去海景、椰子樹、茅草屋還有給小朋友玩的小沙池,大大小小都幫你照顧好,在國內也可以擁有超美海景咖啡廳,省下機票,來台東來一趟偽出國之旅吧!

可可娜咖啡coconut cafe'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杉原22號

電話:08 928 1192

營業時間:10:00-17:00(週四公休)

·低消:一杯飲品,無服務費 ·例假日用餐時間90分鐘

可可娜咖啡|台東超美海景咖啡廳環境

一進到餐廳內整個以為來到海島國家 美~翻~天!但 等等,先不是欣賞美景的時候,一到可可娜一定一定要記得先找座位,店內採自助找座位,再到櫃檯點餐結帳,很幸運11:30到達擁有一個絕美位置,但就是在戶外,整個人都快融化了。

隨處都超!好!拍!加上天氣超好,怎麼拍怎麼喜歡!

餐廳內視野超棒!邊享用餐點喝著冰涼飲料望向海景,真的超幸福,但如果可以坐在室內就更棒了(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可娜咖啡|台東超美海景咖啡廳MENU

低消一杯飲料,主餐、炸物、甜點通通有,不管是來訪吃正餐或是想來個下午茶時光都很適合。

可可娜咖啡|台東超美海景咖啡廳餐點

紅龍果多多$160/蔓越莓果優酪乳$160/可可娜好芒$160

推推這裡的水果系列飲品!水果味濃郁又好喝,喝起來感覺都說真正用水果做的,每一杯都讓大家很喜歡,夏天來一杯超消暑,拿來拍照也超鮮豔繽紛~但真的很好喝哦haha  

綜合炸物$220/墨西哥莎莎醬玉米片$140

炸物裡有美式脆薯、雞柳條、辣味雞米花 薯條讓我們喜歡到還問服務人員可不可以單點(笑)  

夏威夷披薩$290/BBQ披薩$290

義式薄皮脆口加上披薩熱騰騰上桌,就是好吃! 

可可娜咖啡|台東超美海景咖啡廳整體評價

一來到可可娜整個都被療癒了!超級美超級好拍但也超級~熱hah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物以景觀餐廳來說算是很不錯,但這溶化的熱度真的只能喝完飲料,有些食物我們熱到最後打包帶走,享受二十分鐘美景已足夠꒰◍⍢◍꒱♡♡♡

推薦來可可娜可以點杯飲品享受超美海景,一眼望去真的很美很美,在台灣就能有如此美景能享受真的很棒!

感謝大家陪我到結尾,喜歡幫我點個愛心也可以追蹤以下平台

weiwei享食趣,愛吃愛拍愛分享跟著我一起享受每一個時刻 : )

歡迎留言或跟我聊聊天也可以 下次見👋🏻

#可可娜咖啡 #可可娜 #可可娜咖啡菜單 #偽出國 #超美海景咖啡廳 #海景咖啡廳 #台東海景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