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蔬食-Burger Su 美式蔬食漢堡

1 / 1

現在美式蔬食漢堡很盛行,位於北投奇岩站附近的"Burger Su"美式蔬食漢堡,算是老字號的蔬食漢堡餐廳。

這間我帶朋友來說很多次了,吃過的朋友反應都不錯。

食記2021↓

北投蔬食漢堡專賣店-Burger Su -發胖板|PopDaily 波波黛莉

菜單上選擇越來越多了,現在也有植物肉系列,我們2大1小各點了一份漢堡套餐,附薯條或薯餅,飲料都紅茶。

小朋友選了黑胡椒豬排堡+50元有紅茶和薯餅,裡面的醬剛剛好,裡面夾有起司和生菜,國小女生自己吃完一組套餐很厲害,重點是味道很符合她的口味,所以完全沒有挑食,全都吃光光。

黑胡椒神戶牛排堡+70元有紅茶和薯條,這較重口味,份量也較大,我覺得這是不敗的口味,推薦吃過的朋友都很滿意。

韓式泡菜G腿堡+70元有紅茶和薯條,口味較重,泡菜吃起來微辣可解膩,G腿比較像小G塊,就是炸物吃到飽的概念,但生菜很多所以吃配著吃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喜愛美式蔬食炸物和漢堡的朋友可以來這間嚐鮮,CP值算高的,有來北投可嚐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