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創意的鞋子觀光工廠!親子趣味同樂DIY的室內景點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puhu-shoes-tourism-factory

某天跟家人帶著兒子到離我們很近的觀光工廠走走,才發現這個隱藏在小巷弄裡,需經過好幾個蜿蜒小徑才會到的隱藏版觀光工廠竟然比我想像的還來得更有內容性耶~ PUHU 彪琥台灣鞋故事館是台灣唯一通過觀光工廠評鑑的製鞋廠,也是少數完整開放製鞋過程參觀的鞋廠,來到這裡除了可以參觀到完整的製鞋過程,還有很多趣味好玩且適合親子同樂的DIY體驗(手繪設計訂製鞋/皮革小動物/鞋造型零錢包/小吊飾等),甚至還有空中戶外籃球場及一些拍照打卡造景可以拍呢!

PUHU 彪琥是完全在台灣落地生根的製鞋工廠,從製程到設計上全部都在台灣作業,對於鞋子的製作有多年的豐富經驗。來到這裡建議一定要安排導覽參觀,可以更快認識PUHU 彪琥的特色,也可以參觀到完整開放製鞋的過程唷!

於空中戶外籃球場的一旁,有PUHU彪琥的可愛的吉祥物「彪仔及琥妞」,可以合影留念唷!

參觀完導覽,我們現場體驗了一些有趣的DIY,每張門票都可以折抵換DIY手作品,至於DIY的選擇依個人喜好挑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