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花鹿秘境 李家摸蜆農場 北部最親民的農場 看水豚君來這裡

1 / 1
一站就能接觸所有超夯療癒系動物,水豚君.梅花鹿.小兔子.適合親子休閒的好地方

每次想到水豚君就得跑去宜蘭,現在終於有桃園也有啦!這裡可以說是北部最親民的農場,因為不只是票價親民,可以抵消費。動物也是很親民,可以近距離接觸。不只是這樣,能供小孩玩耍的泳池、餵魚、釣魚,都可以玩很久唷!

GOGO!一起出來玩吧!

花鹿秘境 怎麼去 

地點:桃園市大溪區美華里美山路二段一巷261號

時間:週一到週日 9:00~18:00

票價:園費 $150/人 (兌換兩份飼料 or 釣螯蝦乙次),六歲以下免費,釣魚 $100

停車場較小,沿著斜坡路邊都能停車,沿路都有清楚指標,跟著指標走,就會到啦~

親民感 像回到鄉下阿嬤家的感覺

這個園區門票150元,消費可折抵100元,換一份飼料50元,我覺得是非常超值,價格超親民。門票設計也很可愛。

販賣部廚房也是非常傳統,老闆跟店員都很親切台語打招呼,充滿活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櫃檯處有簡單的說明,通常也不會餵食錯誤,小動物們會明確的搶走自己的食物。

用餐休息的地方,是在水池上架一區位置,聽說這裡的烤雞非常好吃唷!要提前預訂。這次臨時過來玩,就沒有訂了。不怕曬的話,坐在這邊休息,也很可以。

進入農場,也有一些告示說明,動物解說,提供給小朋友學習,讓小朋友玩中學習,懂的照顧動物的方式。可以感受到農場老闆的誠意。

園區範圍不算大,但是分區明確,親切溫馴的小動物區,在走道最底側:

照片左邊算是廁所區,想洗手這邊也可以做簡單整理唷

另一邊是水池可以釣蝦,再上去坡道就是跳跳羊,跟梅花鹿區啦~

這裡還有兒童戲水區(但我第二次拜訪水池已經不見了,可能因為疫情,就不開放維護了)

還有釣蝦區,老人們蠻喜歡的,這裡真的是老人跟小孩都可以得到放鬆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餵魚區域,這裡的魚很瘋狂,小小孩應該會很開心

可愛又療癒的動物區 水豚君超近距離接觸

超符合水豚君的特色壁畫,拍照很吸睛!路口處的梅花鹿壁畫也是很好看,來看看水豚君吧~

水豚君標配就是這個大水池啦~不管是泡在水裡,還是出來曬太陽,都可以感受到水豚君的可愛魅力。可以摸摸水豚君唷~真的是很乖巧的動物。

看看他們大大身軀,然後很呆萌樣子,看著他們吃草,就覺得滿足。

在二訪的時候,看到了小小水豚!農場店家有說喔:小水豚千萬不能摸~一但身上有人的味道,水豚媽媽就不會照顧她、餵他了唷~

所以遠遠看著就好了,小小隻的,超可愛。

還有...應該是鵝或是鴨子吧...,整群黑壓壓,也是很激動的想要食物。

還有其他可愛的小動物,但是他們活動範圍比較在小籠子裡。小兔子吃紅蘿蔔,但他們通常會咬走,拖回窩裡吃,超有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瘋狂搶牛奶喝的小豬。

還有走到另一邊,我最不喜歡的瘋狂跳跳羊,因為有點太瘋狂了...我超怕。他們已經跳躍出柵欄,自由在外面跑跳。

還是看可愛的梅花鹿吧~這看起來是小隻一點的鹿,卻生生的躲在這個地方。

農場環境營造的較接近原始,蠻不錯的。小朋友真的要顧好唷~怕動物撲上來。

北部親切好玩的農場 一定要來一趟

這裡的票價親民,玩起來沒負擔。雖然環境沒那麼好,尤其我覺得廁所有點復古感。不過對於小朋友體驗看看玩動物的樂趣,以及一次可以玩到這麼多樣,釣魚,釣蝦,玩水,餵小豬,可以看看自己的小孩可以多嘗試,體驗農家。

尤其位在桃園大溪,一個半天行程搭配大溪老街吃吃飯走一走,或是大溪其他公園玩耍,都會是很豐富的行程唷!這次帶黃11來玩,全程都是用抱的呀...不然就是閃超遠,看來還是要看小朋友個性。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按喜歡 + 追蹤 給予我更多鼓勵唷

Lena IG: 更多我在哪裡玩 _追蹤即時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景點 #親子旅遊 #打卡景點 #水豚君 #梅花鹿 #可愛動物 #農場推薦 #親子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