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funny base海放你基地

1 / 1

露營活動是近年來一直很熱門的旅遊行程之一,現在全台灣有很多種類露營區可以選擇,包括豪華露營、懶人露營及露營車方式等等,以上三種我剛好都有體驗過。

過去在苗栗露營看的是山景,在宜蘭感受的是露營車的新鮮感,這次來到花蓮享受海景第一排露營的搖滾區!

Have funny base海放你基地位於花蓮縣豐濱鄉台11線47.5k處,這裡是由兩位阿美族部落兄弟創建起來的,可以體驗原住民式的露營,露營區有一大片的草地可以活動,眺望對面就是美麗的太平洋海景。

每一帳可以睡到四個人還有含早餐,另外還有提供加價的SUP活動和晚餐,晚餐的選擇有烤肉及火鍋料理,我選烤肉因爲夏天太熱實在吃不下火鍋🤣來介紹一下烤肉的食材,一個人是500元就可以吃飽飽的,主食有雞、豬、牛、魚肉,還有其他配菜,廁所總共有三間,其中有一間提供浴缸,若是帶小朋友來,就可以讓小朋友方便洗澡使用。

晚上邊吃著美味的烤肉,還有餘興節目喔,是由原民倆兄弟一起唱著歌及聊著原住民生活的文化,活動進行到一半時大家就被夜晚的美景給吸引走了😂海平面上的月亮緩緩升起真是美呆了!伴隨著海聲超美妙,抬頭仰望天空佈滿了星星,這個夜景很浪漫🫶🏻其實在下午開始就有海風吹,不會覺得很熱,而且到了晚上睡覺時,開始有了涼意,除了有美麗的星空陪伴,還能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吹著徐徐的海風蓋著被子香甜入睡。

一早太陽升起,有過露營經驗的我在前一晚就戴上了眼罩睡覺,所以沒被刺眼的陽光照射著🤪但也被熱醒了🤣東部的太陽如此熱情,我也不能浪費早晨的美景,一起床拉開帳篷看到的是晴空萬里的豔陽天!

起床就有備好的早餐可以吃真的很幸福!而且是豐盛的原民式早餐喔!身在都市長大也沒看過更沒吃過,看了胃口大開🤩圓圓小小一顆顆的是苦茄,這真的超苦😝綠色的菜是過貓美乃滋,吃起來甜甜的,還有長豆、赤蔥蛋、地瓜和入口即化的山豬肉,這超好吃的😍主食是一大鍋的粥,湯底有洋蔥和大骨燉成的美味佳餚,吃得好飽足😋

這一大塊的露營區還有個貨櫃屋,裡面有冷氣可吹😜貨櫃有樓梯可以上去看看風景及拍照,我站在貨櫃上面時其實有點怕怕的,因為我有懼高症🤣但拍照起來挺喜歡的,這裡的人親切又可愛,真的很棒~非常適合三五好友及家庭親子旅遊,如果想辦活動也是很好的選擇,推薦給大家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