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淡水】顏質爆爆表「浪花丸」「朝日夫婦」創意造型かき氷-細數我的夏日冰品

1 / 1

淡水老街尾端匯集多家文青及網美級美食餐廳,位於紅毛城斜對角兩家人氣刨冰店從開店就湧現排隊人龍,為了這一家和那一家的冰品我也藏在長長人海裡。

兩家刨冰店正好位於淡水滬尾漁港廣場旁一左一右,若是沒有選擇在店內吃冰,走到滬尾漁港河畔邊找個最佳位置,邊吃刨冰邊賞夕陽餘暉美景更是美麗。浪花丸有提供小方桌跟坐墊,使用完再歸回原處即可。

兩家刨冰都是以創意造型取勝的高顏質刨冰路線,等待冰品取餐時看著其他人手端各式花俏造型冰讓人十指大動,但胃只有一個只能分次來品嚐各口味冰品。

▍浪花丸かき氷•淡水分号

主打日式創意冰品除了大家熟悉的花蓮浪花丸店,一年多前在淡水也開了分店,淡水店天空藍牆面和趣味富士山插圖,不論是豔陽高照或是夜間打燈日夜都美。

▾夏日氣息天空藍牆面

 ▾夜間暈黃燈光更顯浪氛圍

宇治金時大和號うじきんときヤマト

整碗綠色調的刨冰有著濃郁抹茶香,口味十分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小山圓抹茶茶味非常濃郁卻一點也不苦澀,加上最上面一層抹茶慕斯茶香四溢別有一番好味道。往內層挖冰,刨冰中層是吃得到顆粒的萬丹紅豆加上白玉丸子,淋上附的煉乳清甜不膩。

咖啡凍乳かき氷

咖啡凍跟特製的煉乳刨冰也非常好吃,意外的小插取點外帶刨冰,便當盒裝顏質直接掉漆\傻笑/,事實證明果真造型取勝沒有顏質撐腰不太行\再度傻笑/。

浪花丸菜單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2號1樓/營業時間-一至五 13:00~19:00/六日13:00~20:00/電話-2628 2727

▍朝日夫婦

淡水夕日-季節限定

店家自家精心熬煮的火龍果、芒果果醬,果香味蠻濃郁的,刨冰紅黃染料來自於水果的天然色素。

底層是清甜煉乳冰,中間一層鋪滿當季盛產新鮮芒果丁,最上層火龍果醬化身為天空彩霞,頂端一抹黃太陽則是芒果醬製成整碗刨冰有著非常豐富的層次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朝日菜單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3號/營業時間-12:00~20:00/電話-0903 290 575

#浪花丸 #浪花丸菜單 #朝日夫婦 #朝日夫婦菜單 #日式冰品 #淡水冰店 #淡水美食 #浪花丸かき氷•淡水分号 #浪花丸分店 #朝日夫婦價格 #淡水老街冰 #淡水雪花冰 #淡水刨冰 #淡水有名冰店 #滬尾漁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