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溪咖啡廳推薦|樹慢扭手工法式甜點,一起沈浸在植栽圍繞的下午茶時光吧!

1 / 1

嗨,我是Mured!今天要來跨區吃下午茶!當生活漸漸開始忙碌之後,你是否很久沒有和姐妹一起在悠閒的下午時光來場優雅的下午茶約會呢?

今天!選在永和區樹慢扭C’est Manuel新開幕的法式手工甜點店,據說是大家吃過都一致好評的法式甜點店!跟著我一起來瞧瞧吧!

樹慢扭C’est Manuel環境介紹

在人口密度最高的永和頂溪商圈樹慢扭C’est Manuel也悄悄的開幕了!別於一般的咖啡店,以2021最具代表色的亮麗黃X極致灰粉刷出活潑、鮮豔並帶有點中規中矩的模樣,店門口前的療癒植栽,讓整間店看起來生氣蓬勃!

  • 櫥窗裡的法式甜點

玻璃櫥窗的法式甜點每一個看起來都非常精緻可口,之所以為什麼叫樹慢扭C’est Manuel也就是法文翻譯為手工的意思,也代表著每一道甜點、飲品都出自於純手工製作!

  • 外帶甜點專區

除了重頭戲的法式甜點之外,檯面上也擺滿了各式手工餅乾、費南雪、瑪德蓮以及酥餅。其中,光是費南雪的口味就多達八種!挑選好想要的甜點,就可以裝進他們精緻的包裝盒囉!

另外,因應中秋節的到來,樹慢扭C’est Manuel也推出了2022的中秋禮盒,是聯合莊稼麵包坊打造出中西合併的特色中秋節禮盒,還沒訂購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 座位區

以原木色的桌子、編織的吧檯座椅,小小的空間,卻散發出溫馨,讓人放鬆的氛圍,透過落地窗景可以直接看到對面盛開的九重葛,樹慢扭C’est Manuel的位置選在鬧中取靜的巷弄裡,讓人有種身在異國咖啡廳的錯覺感!

溫暖的黃光搭配著綠意盎然的盆栽們,之所以很喜歡樹慢扭C’est Manuel的環境,也是因為有這些療癒植栽、整屋子瀰漫的咖啡香氣,讓整間咖啡廳的氛圍相當舒適、愜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樹慢扭C’est Manuel除了有販售一般植栽以外,也有取代傳統盆栽圓圓造型的「苔球」植物!一個個排列整齊的放置在櫥櫃中,看起來格外療癒!據說這種「苔球」植物,不但非常好照顧,也可以隨著自己喜歡的造型去做變化唷!

樹慢扭C’est Manuel菜單介紹

  • 咖啡、茶、牛奶、氣泡飲
  • 法式手工甜點

法式手工甜點排排站!每一款看起來都好好吃!從蒙布朗、巴斯克起司蛋糕、法式焦糖布蕾、草莓夾心沙布列,當日法式手工甜點都可以透過樹慢扭Instagram限時動態查看喲!限量是殘酷的!可以先打電話預訂!

樹慢扭C’est Manuel甜點介紹

  • 洛神花蒙布朗$170

最吸睛的洛神花蒙布朗,以外型來說第一選擇一定是非他莫屬!小白花的造型,超級精緻、可愛!店員有說,蛋糕喜歡口感偏酸的人,可以選擇這款洛神花蒙布朗或是金萱百香盛多諾黑

洛神花的粉色點綴,外層撒上滿滿的糖霜,並添加一點金箔來提升整體蛋糕質感,內層切開來才會發現濃郁的茉莉花茶茶香內餡底層清爽的檸檬餡料搭配酥脆塔皮讓我最為驚艷!以前很害怕檸檬塔的酸度太過明顯,但這次完全改觀,由上到下開始吃,味蕾從甜到酸,層次口感分明!

  • 焦糖地瓜鐵觀音蒙布朗$200

仔細一瞧,同樣身為蒙布朗,但跟前面洛神花蒙布朗有著不一樣的造型。起初蒙布朗的由來,是因為法文Mont blanc白色的山,因甜點外型像極了被白雪覆蓋的白朗峰而命名。而樹慢扭C’est Manuel獨樹一幟的甜點造型,賦予更不一樣的樣貌。

焦糖地瓜鐵觀音蒙布朗口感最為豐富!以往蒙布朗都是以栗子醬來製作而成,而樹慢扭C’est Manuel則是選用炭烤地瓜來結合出不一樣的新吃法!

表層地瓜吃起來口感綿密滑順又扎實,並保留地瓜本身的甜度,吃起來甜而不膩。中間內餡飽滿帶有點滑順的焦糖奶香味,下層則是以酥脆的巧克力脆餅皮包覆。一口咬下去,層層堆疊的口感,讓人愛不釋手!

樹慢扭C’est Manuel飲品介紹

  • 太妃糖拿鐵$130

樹慢扭C’est Manuel咖啡系列也非常厲害!咖啡和牛奶比例拿捏得恰到好處!添加的太妃糖,是樹慢扭C’est Manuel是親自熬煮出來的!喝起來綿密又入味,別於一般咖啡店按壓式的焦糖醬,苦甜的口感實在令人印象深刻!以市面上同等的咖啡價位,可以買到更好的品質,我個人非常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香橙義式咖啡$130

晶瑩剔透的漸層色外觀,看上去實在消暑!也最適合夏天來上一杯香橙義式咖啡!飲用前記得先攪拌,用吸管可以直接喝到底層滿滿的果粒,前段喝起來是自然的橙香氣味,喝起來相當清爽,而不是那種市面上稀釋的果香香精味!而尾韻則是會伴隨著義式咖啡本身濃醇的香氣,喝起來順口、不苦澀!

樹慢扭C’est Manuel整體心得

初次來到樹慢扭,果然不負眾望!甜點跟咖啡表現上都非常出色!是吃到第一口就會覺得很驚艷的等級,無論是食材跟醬料的製作上,都可以看出樹慢扭的用心,選用最好的食材,並講求真材實料,是吃得出每款蛋糕的小細節,層層推疊的口感真的很厲害!是會讓我再回訪的店!

環境:🍃🍃🍃🍃🍃

美味程度:🍃🍃🍃🍃🍃

價錢:🍃🍃🍃🍃

回訪程度:🍃🍃🍃🍃🍃

交通:🍃🍃🍃🍃

樹慢扭C’est Manuel店家資訊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90巷24號
  • 📞電話:02-2233-1987
  • 🕖營業時間:12:00-20:30 週一、二公休(另有不定休,請以發文公告為主)
  • 提供街口支付、Line Pay、現金支付
  • 2022🐯中秋節禮盒預購連結
  • 大眾運輸: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 開車🅿:停車場-忠孝停車場(步行約1分鐘) / 頂溪國小地下停車場(步行6分鐘)

以上為頂溪咖啡廳推薦|樹慢扭手工法式甜點,一起沈浸在植栽圍繞的下午茶時光吧!的完整介紹,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文章,讓你找到更多隱藏版的美食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我

▾▾▾Instagram

#頂溪美食推薦

#頂溪下午茶

#新北下午茶

#新北法式甜點

#新北咖啡店

#永和咖啡廳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和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