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色花開.庫洛魔法使特展快閃店-台中中友百貨

1 / 1

歡迎追蹤@virgogrocerystore

參觀時間 : 2022.08.27

展覽期間 : 2022.08.22 ~ 09.18

展覽地點 : 台中中友百貨C棟13樓

展覽地址 : 臺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去年在台灣台北、 高雄兩地進行展覽之後,2022年終於來到台中,地點就是在台中中友百貨,位置當然也是展覽必選的C棟13樓。

活動期間如果在指定打卡拍照點公開上傳,展區不限金額消費就能換到一份神秘小禮物(數量有限)。

C棟4樓電扶梯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許應該很多人知道庫洛魔法使,但是還是免不了要先介紹一下日本漫畫庫洛魔法使的故事。

第一展區是展示作者的原作複製畫作

這邊是禁止攝影,因此就沒有拍照。我想由於是免費參觀,自然作品就沒有算非常多。不過,如果是忠實粉絲,即使畫作不多,還是會很開心的。

現場有擺放幾個互動式裝置,可以讓觀眾盡情拍照。特別是超巨大可愛的小可。

現場會有工作人員幫忙拍照,算是非常貼心的服務唷 !

庫洛魔法使另一重點當然就是庫洛牌、小櫻牌以及後來的透明牌。

這次特展的周邊販賣區有分日製跟台製,日製部分又另外還有台灣特展限定商品,逛的時候務必都可以逛逛。

不得不說,這次的特展區域偏小比較可惜。13樓基本上已經不算寬敞,這次特展還切一半,自然能夠運用的坪數就不多,觀賞時自然容易塞住,觀賞品質也會多少打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我不算粉絲的角度來看,超巨大小可跟三種牌都是非常讓人驚呼的必看點。當然,如果能夠把卡全展出更加分 !

#夢色花開庫洛魔法使特展 #庫洛魔法使特展台中場 #台中中友百貨 #庫洛魔法使 #台中展覽 #快閃店 #中友百貨展覽 #庫洛牌 #小櫻牌 #透明牌 #木之本櫻 #可魯貝洛斯 #CL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