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旅遊2天1夜!花露農場住宿心得|巧克力雲莊|天空之城⸜❤︎⸝‍

1 / 1

苗栗是個適合家庭旅遊的地方,因為有許多農場、寬闊地點讓孩子們跑跑跳跳,停車位也夠多,適合全家一起來旅遊放鬆~~本篇介紹【花露農場住宿】、【巧克力雲莊】、【天空之城景觀餐廳】的實際旅遊心得,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花露農場

花露農場位在苗栗縣卓蘭鎮,是個已經開業多年的經典農場,每季都會展出不同的花卉主題,許多人都會慕名而來遊園打卡。裡面的植栽都維護得很好,走進裡頭感受到被花花草草包圍,非常放鬆愜意。

ෆ⸒⸒我們是週六下午4點多入園,在這邊住一晚,週日上午離開。

花露農場的園區沒有很大,慢慢散步一圈不到半小時。但園內的植物都維護得很好,進入夢幻花園的感覺,每個角落都有互相搭配,不會讓人出戲~

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花卉,像我們這次遇到暹羅鬱金香🌷~~春天則有繡球花、去年冬天有波波球、也有展過薰衣草,不管什麼季節來都有小驚喜👏🏻 ̖́-


——————
白天來逛很好拍,但如果可以的話,我更推薦在這邊住一晚。因為園區17:30以後就不收一般客,等於整個傍晚到隔天開門以前都是住宿客獨享( *ˊᵕˋ* )

我們擔心晚上在山上開車比較危險,所以是連晚餐都直接在園區內吃。一個人$420-$480不等,check in時可以直接跟櫃台說要加購晚餐😎

住宿的晚餐有簡餐和火鍋可以選,都滿好吃的:

假日夜晚還可以租用「啤酒野餐氣氛組」,費用300元,內含兩瓶啤酒和野餐墊布置。每日限量6組,先搶先贏!一樣是在check in時跟櫃台預定唷!

住宿的房間內也都有野餐箱的佈置~非常用心,很有度假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隔天一早吃的【花露農場早餐】,是主人幫我們搭配好的套餐,有健康的鮪魚吐司、麵線、可以吃的新鮮現採的花、沙拉、豆漿,美味又豐盛!

我做了住宿影片,完整開箱花露農場的【王后四人房】與【香氛無景觀雙床房】,一起來看看花露農場住宿影片吧!

花露農場住宿影片:

花露農場票價、住宿價位、基本資訊

花露農場-精油城堡民宿
📍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平日9:00-17:00
⏰假日8:30-17:30
(最後入園時間17:00)
(每週三公休)

💳一般遊客票價:
➡️門票$200 (可折抵消費$100)
➡️6歲以下免門票

💳住宿客:
房間費用已內含門票
🌷香氛雙人房(無窗)假日$5180、平日$3880
🌷桐心雙人房(有窗)假日$6180、平日$4880
🌷王后四人房(有窗)假日$8180、平日$6880

📌週二、週三未開放住宿
☎️民宿專線:
04-2589-8545
04-2589-8565

>巧克力雲莊

苗栗的巧克力雲莊位在大湖鄉,園區並不大,是個可以安排短暫停留的景點。

裡面的設施有巧克力DIY、餐廳、巧克力的製作過程介紹等等。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來買巧克力啦~每人門票200元,可以全額抵消費,因此就是來買一大推巧克力回家!是好吃且品質優良的巧克力!

巧克力雲莊也有提供住宿,我們來的時候也看到滿多人在等著入住的,大家也可以考慮住這邊~

巧克力雲莊
📍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49-2號
☎️03-799-6916
⏰9:00-17:30
💳每人門票$200,可抵消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空之城景觀餐廳

天空之城已經開幕十多年仍屹立不搖,拍起照來確實很漂亮。

出發前看網路上的介紹,都以為是悠閒愜意的「一間餐廳」。
殊不知到場之後才發現是「一座山」😱 園內的幾個餐廳和紀念品店,散落在整座山的不同地方。我們那天頂著38度的大太陽爬上爬下,真的是快中暑,超級不舒服😂


——————
每人入園門票 $200,可以抵消費。

古堡餐廳的抵用限制很多,建議大家如果真的要去,可以先吃「一點點」簡單的東西,不要空腹、也不要飽著肚子去,才能因應現場狀況調整點餐方式。

※不建議開太老舊的車子去喔,山路真的很陡※

天空之城
📍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分33號
⏰平日10:00–19:00
⏰假日09:00–20:00
💳每人門票 $200

(門票可抵消費、但園內餐點不便宜,每人大概要500元)

以上就是苗栗旅遊的介紹

總結來說,我個人最最最推薦的是【花露農場】~~覺得能在花露農場住一晚真的很值得!!!

而【巧克力雲莊】的巧克力很好吃,喜歡巧克力的人可以去逛逛。(後來才發現,這家巧克力雲莊,跟台北士林的巧克力雲莊是同一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不想回訪的是【天空之城】,因為真的山路太陡、太熱了⋯⋯而且餐廳內用限制一大堆,我們太早去,竟然連想要單點飲料都不行!除了拍照好看以外,沒有感受到任何優點QQ

喜歡我的介紹的話,請不吝按個愛心,也歡迎追蹤我的ig : @pei_154

謝謝收看到這裡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