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鹿大小事_清境天祥景觀民宿

1 / 1

這一趟避暑之旅已經期待很久了,終於出發了,民宿約中午就開始聯繫我,確認我抵達民宿的時間。我們約兩點多抵達,民宿主人很親切並詳細的解說清境附近的景點及餐廳,還有遊玩的小建議,都很受用~~

清境天祥景觀民宿_好多可愛的多肉植物

清境天祥景觀民宿_可以點飲料喔!!

進房的第一個感覺是表裡如一,聽到很多民宿都用”照騙”來吸引人之後,也常擔心會遇到這樣的問題,所以我進房的第一個感覺是表裡如一,就跟網站上是一樣的,我們預定的是B17房,除了雙人床外還有一個日式塌塌米的休息空間,另外就是我最鍾意的大陽台了,陽台的視野真的很好,大推~~

清境天祥景觀民宿_乾淨舒適

清境天祥景觀民宿_日式塌塌米

清境天祥景觀民宿_乾淨的浴室

清境天祥景觀民宿_有書耶!!真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境天祥景觀民宿_天氣超好

總結一下整體的感受….

除了我自己忽略的問題外,其餘的都很好的

缺點:

第一、因為海拔不夠高,所以預計涼颼颼的感覺沒有,另一伴還是覺得熱。

第二、忽略了台灣的蚊子強烈的攻擊性,傍晚開始這可愛的陽台就上人蚊大戰(後續民宿有提供蚊香,狀況有好很多)。

第三、房間裡面沒有冰箱,需要冷藏的食物都需要借放民宿主人的冰箱,冰箱取貨營業到八點,哈~~但這是我訂房的時候沒有注意的,所以我接受。

第四、浴室的浴簾在洗澡的過程會一直黏到身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點:

第一、民宿主人很親切解說附近的景點。

第二、地板、塌塌米都很乾淨,赤腳踏上木頭地板腳不會有沙沙的感覺,房間整體沒有霉味,浴室乾淨。

第三、陽台的風景真的太棒了,很舒適

第四、房間內有擺書,很適合在陽台看,棒

清境天祥景觀民宿

地址: 546南投縣仁愛鄉信義巷36之1號

電話: 049280156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入住時間:下午2:30

退房時間:上午11:00

Google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