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季風沙丘.老。樣子三店|頹廢網美風冰店

1 / 1

意外發現網路上很漂亮的店,而且還離林口不會很遠,看到立馬隔天就衝去吃了。

餐點介紹

🧂枯山水焙茶金時-$180
📍京都濃焙茶冰體.招牌蜜紅豆.琉餡白玉.煉乳espuma.宜蘭牛舌餅.金盞花.柳橙果乾

這邊的焙茶冰體算是很不甜,而且焙茶的香氣也很夠,主要會是靠其他配料的甜度去做搭配,整體很有美感也很好吃。

🧂薑汁番茄(心情限定)-$180
📍仙草甘茶冰體.薑汁醬油.黑糖晶球.梅粉鳳梨.蜜漬番茄

這邊的季節限定,看到神奇的搭配就決定加點;意外的很不錯耶😘,冰體用仙草茶的風味很讚,上面淋上醬油,吃起來還真的有濃郁的薑味,非常新穎的創意組合,喜愛吃南部醬汁番茄的朋友,去有看到的話,可以點看看。

🧂炭烤花生雪糕拿鐵-$200

也是另一個很有創意的吃法,給上知名品牌的雪糕,可以再淋上濃縮咖啡和牛奶,好玩也好喝。

🧂青檸摩西多碳酸美式-$1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的美式還算是不錯,因為濃縮也還蠻有水準的,酸度也有,算是很清爽的飲料。

環境介紹

開車經過就會看看小小的招牌,而且這邊真的算是蠻偏僻的。

外面的等候區也有很用心的布置

一進到室內就會看到非常忙碌的工作人員和專業的設備器具,不說還以為是咖啡店呢!

座位空間也相當多,做起來也挺舒適的。

決定好在到櫃檯點餐就可以了

最後總結

這邊的冰真的還蠻好吃,跟一般外面比也算是甜度很低,整個吃起來感覺比較沒負擔,店員也都很熱情,推薦給大家。

店家菜單

店家資訊
📮地家資訊|桃園市大園區潮音北路787號
🎏營業時間|10:30~18:00(星期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桃園美食#冰品#冰店#桃園冰品#季風沙丘#枯山水焙茶金時#薑汁番茄#老式建築#老樣子氷店#頹廢風#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