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山城走一趟!6間九份絕美民宿推薦,看山看海都滿足!

1 / 1

九份不僅是觀光客,也是國人很喜歡放松走走的地方。隨著客運巴士的開通,只要到台北東區搭乘,即可不用換車,下車即到九份老街入口,無車族到九份實在變得方便又容易啊!九份雖然為觀光區,但其實有許多條小路還保留著樸實的樣貌,尤其是能夠看山看海的茶館,很推薦想放鬆的你去喝茶看美景,之後再來介紹九份、金瓜石必訪的茶館吧!相信大家在挑選住宿方面,除了環境乾淨以外,好不好拍跟裝潢都是很重要的啊!以下跟大家介紹6家評價不錯又漂亮的民宿吧 !

H&九份海論海景民宿 (H& Jiufen The Ocean Theory BnB)

位在九份老街上方的海論民宿,交通地理位置實在是有夠方便,大概步行五分鐘即可以抵達。海景房的海景光看照片就覺得好值得阿~不過,沒有住宿到海景房的人也不用太過懊悔,民宿內的二三樓公共區域也可以看到,是不是也很貼心呢~從裝潢也可以看出是以鄉村搭配現代的設計為主,每個地方都好好拍,趕緊入住度假吧!

來源:Booking 官網 

點我訂房

H&九份山經海景民宿

房內就有超大片落地窗,可以將眼前山巒綿延至海灣的全景一次看盡,想邊泡湯邊看美景也可以實現,完全就是慢活的度假模式阿!大片窗戶配上九份的夕陽,金黃餘暉灑落在海面上,山城也被照的黃澄澄的,看到這片美景真的是值得了!

來源: H&九份山經海景民宿 官網 

點我訂房

雜院-晴海 

人數少卻想體驗包棟的感覺嗎 ? 雜院-晴海只要兩人就提供包棟!你沒聽錯,只要兩個人就能夠包棟,是不是有夠讚的?!使用老屋進行改建,保留老屋復古的元素,結合現代的設計及清水模,在古色古香中度過周末,感覺好療癒好放鬆啊!當然囉,喜歡邊泡澡邊欣賞美景的你,房內有超大浴缸可以享受,晚上待整座山城的燈緩緩亮起,這個夜景肯定能讓你大飽眼福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源:Booking 官網 

點我訂房

Greek Villa 小希臘民宿

九份版的小希臘來啦~和前面介紹的民宿幾乎走鄉村風格不太相同,Greek Villa以純白北歐風作為設計,每個角落都好拍!另外,每一間房型都能夠看到陰陽海,還不敢出國的你,不妨到小希臘度假一下,過過癮吧!

來源:Booking 官網

點我訂房

緩慢金瓜石

放眼望去都是山景的民宿,被山巒美景包圍實在是太幸福了。住宿還提供下午茶及九宮格早餐,來到民宿度假,就好好的享受慢活被打理好餐食的服務吧。樓上的公共空間也是個療癒又好拍照的地方,能夠靜靜的享受綠意盎然帶來的靜謐,山居歲月緩慢而舒閒。

來源:Booking 官網

點我訂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九份山城逸境

最後一間,很容易滿房的山城逸境,假日幾乎是一房難求,不過配上這個美景大概可以理解原因啦~房間內就有大片的落地窗,可以一飽大片的山和海,光看照片就十分療癒放鬆。放鬆度假不可缺少的大浴缸,房內也有準備,慢活度假生活模式就此開啟!

來源:Booking 官網

點我訂房

看完這六間民宿,是不是每間都想入住看看呢?還有好多的民宿來不及一一介紹,大家也可以去體驗看看喔。真心和大家推薦九份這個漂亮的山城,不同季節不同時光都能欣賞到不一樣的景色和樣貌,希望你也會和我一樣愛上它。

#九份 #民宿 #民宿推薦 #飯店 #金瓜石 #住宿 #住宿推薦 #觀景 #浴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