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瘋】2022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結合霹靂傳奇掌中天下有36座大規模沙雕作品 新北親子遊景點推薦

1 / 1

#文末抽奬 2022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結合霹靂布袋戲,有36座規模算很大耶! 霹靂傳奇‧掌中天下之作品有經典人物劇集的《魔吞十二宮》、《素還真》電影場景、Q版神獸「球尾麒麟」與「劍尾麒麟」,其中與師傅「八指麒麟」在樹下的愜意喝茶休息最好玩了,備有長椅還有很大的茶壺,拍照要排隊呢!最後8公尺高的「素還真一人三化」規模猶如金字塔般令人嘆為觀止!

詳細多圖文章 https://vivifuntv.pixnet.net/blog/post/338069069

將台灣電視傳統布袋戲文化融入沙雕藝術之中,小朋友看到平時的玩沙沙居然變得這麼精細巨大的藝術作品,覺得不可思議看得目瞪口呆,布偶生動的表情、複雜的裝飾品及服飾線條都考驗著沙雕師的技術,非常值得一看!

福隆半日遊:建議下午可以先到最美海景星巴克喝個下午茶,參觀沙雕的最佳時間是下午四點,陽光不會這麼強烈氣溫也比較涼爽舒適,拍照反差比較小,然後先把泳衣換上,東西放在置物櫃,帶著防水袋跟手機或者是Gogoro,泳圈直接背在身上,帶個小海灘墊,就可以輕鬆玩水囉!

福容大飯店

活動時間:2022/5/26~10/10

地址:福隆海水浴場(新北市貢寮區福隆街40號)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們要來送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門票🎫 20組(1組有2張門票🎫 FB / IG同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追蹤FB IG粉絲團、本貼文按讚、公開分享、留言:#米米瘋 #福隆沙雕藝術季 艾特@2個朋友(可重複留言增加抽獎機會)FB/IG @vivifuntv 

✅2/ 加入福容大飯店App分店選擇 #福隆店 享福卡全新會員大回饋,到時候發電子票直接在App上。

中獎者小編會私訊你們,請注意App的姓名電話一定要正確,否則電子門票無法成功領取喔!

#taiwantrip #amazingtaiwan #新北貢寮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福容飯店 #福容飯店APP #霹靂布袋戲 #霹靂傳奇 #掌中天下 #k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