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臺北喵嗚季|全國最大室內貓咪主題市集在松山文創園區|嘖嘖募資平台、綠藝派對!

1 / 1

2021台北喵嗚季吸引多達三萬人前往朝聖!想不到今年2022年全國最大室內貓咪主題市集即將要和大家在松山文創園區再次見面囉!身為熱愛逛市集的我,加上可愛的貓咪主題,也讓我更加期待10月1號到2號為期兩天的精彩活動!不但有貓咪原創市集職人手作百隻貓咪公益認養還有特別為新手爸媽舉辦的喵嗚學堂,藉由嘖嘖募資平台,邀請喜愛貓咪的朋友一起購票去參加活動吧!

臺北喵嗚季-綠藝派對

這次活動主要分為四大類:

文創主題、公益認養、喵嗚學堂、Food時間

今年2022以綠藝派對活動主題插畫家Gs.灰階藉由貓咪「綠」、「藝」的結合,以插畫的方式來描繪出貓咪的城市生活,並在裡頭添加多款設計元素。藉由植栽來打造出綠意盎然、親近大自然的氛圍,讓大家在參與綠藝派對的時候,也能放鬆心情,並帶著愉快的心,緩解疫情以及工作上帶來的壓力,好好的融入其中。

臺北喵嗚季-文創節慶

一直都喜歡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的文創活動,這次喵嗚季也是選在北向製菸工廠舉行,就如前面所提到的,以綠色x原創作品加以結合,找來了十位具有原創設計並以貓咪為創作主題文創手作職人,還有各種豐富多元和貓咪相關的企業,都會和大家齊聚一堂,無論是貓奴還是喜歡手作原創商品的文青們,相信一定會非常期待!

臺北喵嗚季-公益認養

領養代替購買一直都是動保局持續提倡的議題,相信只要有需求就會有供應,所以全面禁止非法犬貓繁殖買賣業者的存在,減少動物不斷犧牲和受苦。藉由這次臺北喵嗚季,邀請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動保協會以及其他公益團體,帶來近百隻浪貓,來開放民眾認養,藉由這次的機會,讓貓咪也能找到一個愛牠的主人,並給予牠溫暖的家。

臺北喵嗚季-喵嗚學堂

想搞懂你家貓咪在想什麼嗎?臺北喵嗚季在募資回饋組合中特別增加了「喵嗚學堂」的課程!藉由線上講座來邀請到三位貓咪達人,從個自的經驗、專業角度來傳授和貓咪相處的小TIPS,讓你和你的貓咪能快樂自在的相處!

  • 手機拍貓貓 (主講:貓咪攝影師菜菜子老師)
  • 喵星人同居生活,如何維持居家美感(主講:軟裝師Carol Li老師)
  • 養出零壓力貓咪,輕鬆養貓不崩潰(主講:貓行為諮詢師吉兒老師)

臺北喵嗚季-嘖嘖募資+購票流程「手機版操作」

臺北喵嗚季於8/5在嘖嘖募資平台上線網址下拉會看到以下募資內容跟其他票卷資訊如下:

  • 愛心力挺、早鳥攜伴、雙人同樂、育樂兩得、一應俱全、聲勢浩大

打開嘖嘖募資平台,下拉會看到一個贊助專案按鈕,點此進入會員登入/註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選想要的票價組合,這次我選了雙人同樂方案$389(內容包含250*2入場卷)

點進去之後,選取想要的付款方式。有信用卡付款或是ATM轉帳或銀行臨櫃繳款兩種。接下來要填個人基本資料,確認無錯誤之後就可以送出囉!

點選立即贊助NT389後,畫面會顯示贊助成功跟收到喵嗚市集x嘖嘖的Email確認信就大功告成啦!

是不是非常簡單呢?藉由購買票卷來支持一下貓咪活動,利用週休二日前往松山文創園區來一趟療癒之旅吧!

從8月5日起至8月31日止,【2022臺北喵嗚季】將於嘖嘖募資平台上線,民眾可以到以下連結了解群眾募資的內容: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miaowu2022

⭐相關活動訊息,請至以下連結查詢:

【喵嗚市集】日期:10/1、2號(週六、日)

【喵嗚市集】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北向製菸工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喵嗚市集】官網:https://miaowumarket.com/

【喵嗚市集】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aowu.market

▾▾▾關於我

▾▾▾Instagram

#領養代替購買

#嘖嘖募資平台

#2022台北喵嗚季

#全台最大貓咪主題市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藝概念展

#綠藝派對

#松山文創園區

#文創手作

#公益認養

#嘖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