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首爾龍山咖啡廳推薦,梨泰院必去The Bakers Table, Anthracite

1 / 1
久違的#gyoheun吃什麼在韓國閃亮回歸!韓國首爾龍山區是近期很熱門的打卡景點,有許多漂亮的咖啡廳,本篇為大家介紹我私藏的梨泰院咖啡廳,先收藏本篇接著看下去吧!

首爾龍山咖啡廳推薦-The Bakers Table 더 베이커스 테이블

· 地址:서울 용산구 녹사평대로 244-1(鄰近地鐵綠莎坪站2號出口)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8:00-21:00;週日 08:00-20:00

提到龍山區的咖啡廳絕不能遺漏The Bakers Table,在韓國人之間也相當有名,位在地鐵綠莎坪站,因為龍山梨泰院、綠莎坪一帶本來就是非常異國氛圍的,The Bakers Table整體也是有小歐洲、小紐約的感覺,因此很受韓國人歡迎呢!

The Bakers Table販售的餐點主要是brunch早午餐盤、濃湯,其中最具人氣的莫過於這個滿是麵包的角落,另外還有他們家自製有The Bakers Table字樣的杯子,也十分受歡迎。雖然店面不大,但有戶外座位,店員也相當親切,不過因為至今還是很有人氣,記得早點去候位唷。

首爾龍山咖啡廳推薦-Anthracite 앤트러사이트 

· 地址:서울 용산구 이태원로 240(鄰近地鐵漢江鎮站3號出口)

·  營業時間:平日 09:00-22:00;週末 09:30-22:00

Anthracite有許多分店,其中龍山梨泰院這家店一共有3層樓,工業系風格空間寬敞、座位也很多,連戶外都有位子,個人覺得拿鐵很好喝,點進地標看不難發現到訪的客人們也都是高顏值、穿搭有個性呢!很推薦在這喝杯咖啡再拍張ootd!

以上就是韓國首爾梨泰院咖啡廳推薦,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追蹤我的 PopDaily,更多韓國咖啡廳、美食紀錄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咖啡廳推薦 #首爾咖啡廳推薦 #梨泰院咖啡廳推薦 #韓國旅遊 #韓國生活 #首爾旅遊 #Thebakerstable #anthracite #韓國日常 #波波泡菜 #波波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