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打卡景點|一個人也適合出走的看海咖啡廳|STARBUCKS 星巴克 (福隆觀海門市)

1 / 1
福隆海灘真的是大推北部區域民眾可以去悠哉看海的一大方便景點!那天下著雨的台北,我背著包包出去採買,一個隨興決定,就這樣帶著一把傘穿著涼鞋家居服就隨意坐上了開往福隆的區間車。

一路上越過都市叢林,從陰雨天轉晴,迎來的是陽光普照的翠綠遼闊。好久沒搭火車,偶爾坐坐區間車有種復古又自由的味道,尤其平日午後,好像突然跳脫了一個框架來到不同世界,那種感覺真的好自在輕盈喔。

因為朋友Mo告訴我福隆開了一家看海星巴克就在福容大飯店前面(聽說是全台首間沙灘星巴克),決定去那邊踩點一下,一出福隆車站大約步行5分鐘就到了,沒想到平日下午整間店還是幾乎坐滿了人,是說還好一人來找位子都算方便拉,一居然給我站了一個海景第一排的看海座位,我在那邊大拍特拍,旁邊也來一位小姐似乎跟我一樣一人來朝聖的,看她擺盤拍照似乎很專業,咖啡點心隨便擺在這個看海落地窗前真的很好拍啊~

那天下午天空雲朵特別大塊,一朵一朵的,坐在這窗前,這視野看出去心情大好,喝完咖啡就出去附近沙灘走一走,踏踏海水,走在溫暖的沙灘上,附近還有沖腳的地方,是說福隆這裡真的是又方便又可以貼近大自然耶。

非常推薦尤其平日時段,可以搭個火車,刷個悠遊卡就到了,來這邊走一走、喝喝咖啡,如果時間夠還可以玩個sup、衝浪或是泡泡海水游個泳,覺得如果有兩天一夜來福容大飯店這小住似乎也是個不錯選擇,既輕鬆又放鬆☺

STARBUCKS 星巴克 (福隆觀海門市)

地址: 228001新北市貢寮區福隆街41號

#星巴克 #台鐵 #火車 #福隆 #貢寮 #海灘 #沙灘 #打卡景點 #咖啡店 #看海咖啡廳 # STARBUCKS #新北市打卡景點 #sup #衝浪 #游泳

👉Podcast:花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