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韓系咖啡廳,純白裝潢超好拍,甜點最愛檸檬司康!(附菜單價位)

1 / 1
位在桃園高鐵站附近的「渺渺 café」,提供多款手作甜點和飲品,餐點首推檸檬司康,帶點清新香氣而酥脆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還有必點的焙茶鮮奶茶,微甜香濃好喝,搭配蛋糕享用簡直太幸福!店內環境也佈置得非常用心,純白簡約風裝潢超好拍~加上舒適的用餐空間真的很愜意,每人低消也只要$100元,有好吃甜點又好拍的韓系下午茶店,還不趕快筆記下來😍詳細的交通位置、菜單價位和餐點表現,一起往下滑看看.ᐟ.ᐟ

渺渺 café 店家資訊

店名:渺渺 café。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北路二段5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19:00(週三公休)。

電話:03-2876305。

💰每人低消$100元,僅收現金;無收取服務費。

🔅可攜寵物 | 部分座位有插座 | 一樓座位不限時 | 二樓座位限兩小時。

🔎FB粉專:渺渺 café

🔎IG:@miaomiao_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共有兩層樓的用餐空間~一樓主要是點餐區和幾張少數高腳座位。

▲櫃檯區

 一走進店內,根本先被這純白色系裝潢給吸引住,已經拿起相機開始狂拍啦!!

▲自助茶水區

 ▲渺渺 café菜單價位

 餐點以咖啡、茶類飲品及甜點為主,飲品價位我覺得還ok,不像台北一杯就是$150起跳(笑),低消每人也才$100元很可以!

甜點櫃裡的蛋糕每樣看起來都超好吃,像是:檸檬塔、蘋果派、巴斯克乳酪、百香果乳酪、焙茶戚風和巧克力塔,價位約在$120~$140,還算蠻平價的~~

另外,也有每日新鮮手作的小點心,檸檬司康、瑪德蓮及費南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渺渺 café 二樓用餐空間

走上二樓就是網美們最愛的拍照打卡點啦!

二樓環境超棒採光非常好,尤其大片玻璃和白色紗簾設計讓陽光灑進來很加分😍

(用ig限動特效拍出來效果也超棒🥰)

難得來到這麼韓的地方,當然要拍幾張美美的照片回去呀~~

而且那天很幸運有坐到二樓座位,通常二樓只開放給有預約的客人,像我們沒有訂位的話,就只能坐到下一組客人來之前,所以建議大家前往先訂個位喔!

每個角落擺設真的都超美的,各式甜點書籍、文青花瓶和不規則鏡子,再搭配木製藤椅有種復古的感覺🤎

渺渺 café 餐點表現

▲檸檬司康 $85

甜點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檸檬司康,口感酥脆又帶點清新淡雅香氣,還有些許的檸檬糖霜和檸檬絲點綴,讓人一吃就愛上啦!(小心切一口會掉屑屑ꉂ(ˊᗜ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焙茶鮮奶茶 $140

後面那杯焙茶鮮奶茶我們也很愛喝,雖然甜度是固定的,但烘焙茶香搭配綿密奶泡,微甜滋味很快就喝完了~~

▲巧克力塔 $140

喜愛苦甜感的人可以試試這裡的巧克力塔,整體巧克力味非常濃厚,我是喜歡吃底層酥脆的塔皮(๑´∀`๑)像餅乾口感、又酥又香~適合搭配博士茶一起享用!

來一次就讓我愛上的渺渺 café,真的會想每天賴在這( ⸝⸝⸝⁼̴́◡⁼̴̀⸝⸝⸝)店內環境實在有夠韓,二樓環境美到像是個攝影棚,每個擺設都非常用心,愛拍照的水水們這篇真的必須存起來阿.ᐟ‪.ᐟ

🙋細項評分
1️⃣餐點美味:🌕🌕🌕🌕🌑
2️⃣環境氣氛:🌕🌕🌕🌕🌗
3️⃣服務品質:🌕🌕🌕🌕🌑
4️⃣再訪意願:🌕🌕🌕🌕🌑⠀

*本篇為自費文⠀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感興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大溪美食】久留米日本咖哩,「日式蝦球咖哩飯」必吃

【桃園龍潭美食】安安日式食堂,高CP值咖哩飯

【桃園大園竹圍漁港】邱記海產店

喜歡這篇文章嗎?

或是想知道其他更多資訊呢?

歡迎留言給我們喔❤️ 

關於作者:兩隻小豬

哈囉~大家好,我們是兩隻小豬(朱朱&小豬)

 兩個愛吃喝玩樂的夫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住板橋,偶爾也會跑其他外縣市,

喜愛分享各地美食&旅遊~ 

最喜歡吃:火鍋、吃到飽、義式料理、日本料理、泰式料理及台菜。

使用相機:FUJIFILM X-T30。 

🐽朱朱:全職部落客,負責拍美食、開箱照、照片調色、寫文章。

🐽小豬:職業工程師,負責幫朱朱拍美照、吃吃吃。

 截至2022.06.10文章共累積658篇,

 總流量1779萬人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美食 / 旅遊 / 日常分享,可以點選下方連結唷^^  

 🔹痞客邦 👉兩隻小豬

🔹FB粉絲專頁 👉 兩隻小豬 

🔹IG 👉 twopiggyhavefun 

🔹youtube頻道 👉 吃喝玩樂兩隻小豬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 兩隻小豬

  聯絡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 #桃園美食 #桃園咖啡廳 #桃園下午茶 #桃園中壢美食 #中壢美食 #渺渺café #渺渺 #韓系咖啡廳 #純白咖啡廳 #咖啡廳 #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