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廳|merci 裏山|隱身在陽明山的古物咖啡廳

1 / 1

今年年初才開幕的店,沒想到已經是現在陽明山的熱門景點之一,#merci 集團的第4間店,只有周末營業,還沒道營業時間就會出現排隊的人潮。

餐點介紹

🧂手沖咖啡-$150
📍風味-佛手柑.檸檬皮.葡萄柚 .櫻花
📍產區-衣索比亞.耶加雪菲
📍淺焙.水洗

和merci ville 的豆子一樣,都能充分表現豆子的香氣和帶點微微的酸度,非常順口,愛酸的人絕對不會錯。

🧂西西里咖啡-$150

算是近期喝道很有水準的西西里,酸度很有卻也很順口,在倒入濃縮(這邊的濃縮也不會到太苦),整個很消暑解熱。

🧂提拉米蘇-$180

算是很有咖啡香氣,蛋糕體也是蓬鬆的口感,整體吃下來馬茲卡彭乳酪也不錯。

🧂布丁🍮-$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算是這邊大家都會點上的一道甜點,走的是軟綿的口感,裡面也看的到些許的香草籽,焦糖醬不會到太突出,算是淡淡的提味而已。

環境介紹

這邊入園都需要門票費$250,不過可以抵一杯飲品,也是蠻划算的。

基本上人不多的話,室內座位應該會是足夠的。

室內座位有冷氣,擺設也相當特別。

也有很多的古物收藏

沒有服務費,水也是自取。

如果客滿的話,就會需要到戶外用餐區。

吃完還可以去旁邊的園區散步,有著非常多的日式庭園,還真的以為自己來到了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總結

現在夏天非常熱,室內的座位也是有限,建議大家可以早點去排隊,店家也會在IG前一天公布營業時間,這邊比較不用在外面曬太陽,不過秋冬的話,坐在外面應該會是非常的舒適。

店家菜單

甜點都會以現場的櫃子陳列為主

店家資訊
📮地家資訊|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112號
🎏營業時間|12:00~18:00(只有周末營業)

#美食#台北美食#士林美食#陽明山美食#咖啡廳#陽明山咖啡廳#裏山#吳書原#merci裏山#古物#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