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蘭海角咖啡Dulan Cape Café 台東咖啡廳 沿著海岸無敵廣闊的草地.好吃餐點及游泳池可以戲水的海岸咖啡廳

1 / 1

#都蘭海角咖啡 Dulan Cape Café

都蘭海角咖啡腹地超級廣大,有大大的停車場,要小心有很堀隆;

提供飲料、甜點、燉飯、炸物等等;座位區分有用餐區或是純點飲品,

需要用餐的話現場要稍稍候位,位置提供點餐旁的小位置及旁邊二樓,

若只有點有飲料就是戶外座位唷!

戶外還有個小型游泳池,很適合親子玩樂,還提供更衣間呢!

坐上二樓客席區,可以看到無敵遼闊的草皮跟海,讓人覺得好放鬆。

看著大家都有點#西班牙海鮮燉飯,這道店家有別註明要等待40分鐘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目測分量是4人以上,2人吃的話會太飽!

我們選擇(不用等太久)青醬義大利麵、BBQ雞翅佐馬告醬、洛神馬鞭草及火龍果鳳梨冰沙!

二樓座位區頗涼爽的,一面看海一面看山超級舒服。

都蘭海角咖啡腹地廣大的草皮,很適合親子來放放電,烈日下會頗曬,旁有大樹下可以乘坐。

這些位置都是都蘭海角咖啡提供給沒有用餐只點飲品的客人的座位區唷!

在都蘭海角咖啡這裡,真的很美很享受,我真的在這裡狂拍照!旁邊還有網美露營區讓我下次好想來體驗!

阿!餐點部分:青醬義大利麵很好吃,義大利麵條有口感,青醬也濃郁,有點綴些堅果、杏仁片讓口感很有層次、豐富。

BBQ雞翅佐馬告醬本來預期可能會有濃郁的馬告味道,但並沒有。BBQ香,雞翅炸的外酥內軟超級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走到海的那一邊去沙灘走走,不過有告示牌,那邊不負責安全,所以自身要注意。

對都蘭海角咖啡 Dulan Cape Café真的依依不捨,很美又讓我很喜歡,跟#可可娜咖啡 比起來,我覺得這裡也很可以,

比起來寧靜很多,人潮不會太多沒有很擁擠,但是可可娜也是很美啦。

#都蘭海角咖啡 Dulan Cape Café

營業時間:10:00~17:30 

台東縣東河鄉舊部路47鄰10-14號

#台東景點 #台東秘境 #東河景點 #東河秘境 #台灣旅遊 #東部旅遊

#東部景點 #台灣海岸秘境 #taiwan #taiwantravel #網美景點 #花東旅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遊 #秘境 #台東咖啡廳 #網美咖啡廳 #海邊咖啡廳 #秘境咖啡廳 #台東餐廳 

#都蘭秘境 #都蘭景點 #都蘭咖啡廳 #東部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