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浸式展覽】離線時區|超現實場景與頌缽音療現在暫時登出日常瑣事(有影)

1 / 1

你有曾經在夢中看過以下畫面嗎?

有森林、海浪、月光交錯的場景,只有你一個人,進入這個迷樣的異空間。

由紅然RYB Studio策劃「#離線時間 LOG OUT TIME」與 #沐溫 聯合舉辦一場在頌缽之聲中離線放空演奏體驗會。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以真實綠色植物與虛擬森林影像交疊而成的空間,搭配精密技術與美術執行,你將脫離日常瑣事、融入虛擬大自然的療癒體驗,營造出登出在線世界逃離到虛實平行的維度中。

隨著 綠、藍、紅、黑4 個顏色呈現出 4 種體驗與感悟。

一、重返直覺與本能的感動

如同夢境般,讓你回顧腦中曾經出現的畫面,看到你最在乎的是什麼?

二、鬆脫日常慣性的感知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的五感與覺知將被帶領到神秘領域,你不在台北,也不在現實中。

三、在好奇與思索中有所啟發

在這些碰撞中敲打你的心靈境地,緩緩地聯想自己的過往,生命帶給你的禮物就是透過這些經歷來啟發的。

四、或許是邁向心靈重生的契機

困住自己的是心,如果你常感到煩悶與困頓,把心敞開,讓情感自然流動,或許能找到新生。

這是一場從沈澱、想像、體悟與啟發,宛如儀式感般的自我療癒的過程。

現在,暫時離線。

在平行時光與另一個自己相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沈浸式影片觀看:

.

.

.

.

.

🔎《沐溫帶你離線療癒》身心放鬆體驗演奏

🔹活動日期:2022年8月26日1930-2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台北微風南山 Atre 4F

🔹活動內容:頌缽音樂結合科技虛擬實景,帶來全新感官體驗

🔹售價:NT$800,8/14號前享有早鳥95折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08040635591784555863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日,所有的委屈到此為止。

-

#頌缽療癒 #離線時區 #找到屬於自己平靜 #冥想 #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