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城市裡的防空洞 純白系老宅改建民宿— 門草行旅

1 / 1
門草行旅是探索大稻埕時的最佳旅宿以外,我還想給她一個稱號「城市裡的防空洞」:有沒有一種時候,只想逃避,只想要自己,門草行旅就是你最佳的選擇,離城市很近卻能讓你有與世隔絕之感。

Hi 今天食室沒人在,一起去大稻埕來個都市微旅行吧!

來到門草行旅 The Door Inn

這次入住房型為 4th one,房間的陳設很簡單卻很到位

連接藍芽與Bose音響、浴缸放了溫熱水、手機放一首愛歌,白色的防空洞裡,滿滿的自己不被打擾,靜靜的思考,慢慢的步調,這是我的第一趟獨旅。

浴室也是秉持環保概念,不提供一次性備品,空間也是很美,灰白讓人好放鬆。

捨棄提供瓶裝水的服務,採取用玻璃瓶重複使用,且在一樓提供裝水處。

辦理入住手續一切都以line聯絡,一上樓看到紙條直接笑出來,怎麼那麼窩心。
很喜歡民宿主人這樣保持距離卻對你無微不至的體貼,讓你感受到溫暖的同時,也不會打擾你的旅程,很喜歡。

這是房門卡,用悠遊卡替代而且還貼心地準備皮質卡套,而且因為房間坐向是西曬,民宿主人居然還先幫忙把冷氣開好開涼,這樣怎麼叫人能不喜歡他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共區域的整理我也很喜歡,各式巧思與老宅的搭配讓我從一樓拍到四樓就算手上提著行李箱也不想錯過這個紀錄美宅的時刻,簡單卻美好。

當初選定這家住宿的一大原因就是陽台,陽台也被民宿主人打理的很棒,綠植很整齊與和諧,看出去的老宅紅屋頂搭上陽光與藍天,很熱卻心曠神怡!

所有的一切清新自然可是跟鄰居的老宅還有大稻埕的氛圍,還是融合的很棒。

晚上把室內吊燈打開,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特別喜歡陽光這樣灑進房間的感覺。

看完是不是想馬上入住,chun是想馬上再入住一次,先提供資訊給你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安西街25號
訂房:請使用臉書訂房,門草行旅的臉書在這
停車場:住宿距離大稻埕停車場僅1分鐘路程,非常近
寧夏夜市:步行10~15分鐘,吃完夜市散步的距離剛剛好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了,我們下次見,如果你也入住了門草,快來跟我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ee You !

1. 如果你剛好也要去墾丁,這邊給你極推的住宿

2. 嘉義是你的旅遊選擇,來這裡挑一下你喜歡的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