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又好喝的台南飲品名店 x 十一茶屋🥤

1 / 1

杯外一隻松鼠,簡約畫風是簡單明朗的代表,吸睛的可愛也要來吸引味蕾的喜歡,十一茶屋,來自台南的手搖飲名店。

據說原先開在台南時就已經打出一片的知名度,以十分堅持去做一杯茶飲的初衷來到台北,連海外都有蹤跡的十一茶屋,就讓我來開啟它的篇章吧!

蜜桃烏龍🥤

夏天就需要一點清爽的飲品,今年的夏日異常熱浪來襲,十一茶屋的蜜桃烏龍是使用酸甜水蜜桃果肉搭上烏龍茶,另外添加了茶屋獨家心形茶凍,不僅僅是在口味上,連口感上都是很不錯的搭配,是一款清爽不黏膩的解渴茶品!相當消暑!

小Q桃雪冰🍨

這一款在少女心爆發下的飲品,愛拍照的人都想要大聲尖叫了!

底部一層果肉再加上一層粉嫩的冰沙上,有一顆誘人可口的小Q桃,冰沙是店家嚴選大花農場可食用級玫瑰花瓣花泥+優格打成的冰沙,口味上微微酸甜酸甜很開胃,小Q桃的味道就像是奶油冰淇淋一樣,柔順濃郁的口感!好喝~

小王子星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我問店家有沒有一樣清爽的瓶裝飲品,店家馬上分享小王子星球給我!

像星空乘載著一顆顆星球,整體外觀是讓愛拍照的朋友拍不停,值得給一個版面!

口味上有點像檸檬金桔,再加上一顆顆珍珠,甜度稍微中和飲品的口味,是好吃又好喝!降熱解暑~

網紅店家就是會有許多朝聖者,選擇平日決定走訪一遭!

在飲料的品質跟口味,我很推薦!

被喜歡不是沒道理,用初衷的心情對待每一杯飲品,加上十一茶屋有著自己特殊的花茶,用在不同飲品當中,令人愛不釋手!

💫店家資訊:

十一茶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巷20號

☎️電話: 02-27494856

⏰營業時間: 11:00-18:30

📧FB: https://www.facebook.com/tenonetea/

📌IG:@ tenonetea

#紅竹竹 #美食獵人 #十一茶屋 #tenonetea #台北東區 #忠孝復興 #東區手搖 #水蜜桃 #蜜桃烏龍 #小Q桃雪冰 #小王子星球 #冰沙 #療癒系 #手搖飲 #小Q桃 #松鼠 #台南飲品 #伯爵茶專賣 #海外推薦 #東區飲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