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台北輕旅行|西門捷絲旅|生日渡假趣|居家上班的好選擇|2022年7月底入住

1 / 1

嗨!我是最近體弱多病、醫院上班兩邊跑的湘緗,剛好母上生日,她也要居家上班,於是預定了西門捷絲旅連住4晚(剛好有國旅補助!)這邊的氛圍「非常適合工作」!!!而且床也很好睡,如果枕頭不喜歡還可以打電話換。唯一的缺點是電視並非數位電視,不能接手機所有的串流平台QQ

房間詳細

使用【官網限定】生日渡假趣 ▶ 壽星獨享房型升等及壽星禮,所以升等成精緻家庭房,外加有8瓶啤酒。

(扣掉1300國旅補助後看起來價錢還可以)

公共設施

5樓那邊有茶跟咖啡還有一些古早味小點心可以拿,如果在房間「辦公」效果不佳,也可以去樓下交流廳坐坐。各樓層有網美拍照區、小朋友遊戲區、健身區,如果房間待的很無聊可以去拍照。

房間介紹

兩張雙人床,睡起來非常舒服。床上的綠色葉子紙是「如果要換床單的話,就放在床上」。

因為雙人床可以直接躺著打遊戲,快樂!

四人房備品有四罐水,如果喜歡冰塊,五樓的洗衣間那邊有製冰機。

很普通的電視,而且沒有數位串流平台Q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辦公區域,整間房間就只有這邊燈光比較明亮,所以適合用電腦,其他地方aka床床上,就有點點不適合。這邊的插座還有兩個USB孔的,很適合直接接手機充電。

床邊桌桌跟電話,挺可愛的XD

備品區,咖啡四包,紅茶、烏龍茶各兩包,紅茶挺好喝的,但是茶包是釘書針釘的,在泡的時候要小心,萬一房間的茶不夠喝,五樓那邊還有其他茶(無糖麥茶、枸杞菊花茶之類的)、跟咖啡機的咖啡。

衣架挺多的,這邊很適合洗衣服(o)樓下只要捐10元換一包洗衣粉,就能使用LG的洗衣機洗衣服,洗完還有LG的烘衣機烘,但可惜的是,因為機器太新,湘緗不會使用,所以才烘沒多久就被拿出來,剩下是靠在晾在房間用冷氣冷乾它們。

衛浴設備

馬桶是免治馬桶,暖暖的座椅在冬天比較實用呢,夏天就稍嫌雞肋。

淋浴間也很簡單,空間夠大,附的沐浴乳、洗髮精是茶籽堂的,湘緗沒有過敏(最近很紅的台O洗髮精跟沐浴乳都過敏的湘很難過,一大罐只能跟它說掰)。

總之,挺推薦的。而且早餐的炒蛋好好吃,缺點是要跑樓下吃(夜貓黨難過)。如果下次想要住飯店可以考慮這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