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4大人氣海灘評比!清徹見底的山水沙灘/夢幻沙灘與世隔絕完美包場

1 / 1

時間好快一下來到8月,趁夏天還沒尾巴前趕快來分享一下美到爆炸的澎湖海灘。我們總共去了4個沙灘,分別是:夢幻沙灘、山水沙灘、龍門沙灘、隘門沙灘,就來簡單來分享排序一下各個沙灘的優缺點:

(1)夢幻沙灘:


優:沙質細,走路不太濺沙,這個沙灘最大的招牌就是可以直接和柱狀玄武岩拍照,而且很適合觀賞夕陽🌇。
缺:唯一小小缺點就是水質稍為沒這麼清澈,而且附近好像也沒有什麼沖洗區甚至廁所。

(2)山水沙灘:


優:大片沙灘沙質軟細,水質透明清澈😍,感覺非常適合玩SUP🏝,有附沖水區及廁所。
缺:在南邊,交通算遠 (ps.因為我們住附近,騎車大概5分鐘,所以應該算優點😂😂😂)

(3)隘門沙灘:


優:滿多玩水上活動都在這個沙灘,有劃分:水上活動區、玩水區,有廁所及小cafe。(ps.沙灘上倒是有很多美麗的貝殼,可以把玩)
缺:沙灘也是多為碎礁岩及碎貝殼,游泳玩水的話很容易破皮。

(4)龍門沙灘:

優:附近有風車,沙灘還不錯,印象中也有廁所。
缺:沙子不細;多為碎礁岩及碎貝殼,游泳玩水很容易破皮。


✦個人推薦順序:山水沙灘>夢幻沙灘>隘門沙灘>龍門沙灘

☃𝕊𝕙𝕒𝕣𝕠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