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來這裡!苗栗竹南-光悅咖啡-龍鳳漁港,夜景、散步、沙灘、夕陽

1 / 1
繞小路進去的光悅咖啡,有著大片草地和樹蔭,往旁邊看去會發現龍鳳漁港其實就在隔壁,步行約十分鐘可到,放假想出去走走,別錯過這裡!

跟著導航快到達目的地時會有一個左轉,仔細看會發現要再稍微往前那條小路才是,路口有光悅咖啡的指示牌。開進小路會看到左手邊有間黃色公寓,往前看就會看到光悅咖啡囉!

這陣子可能疫情關係,本來看其他網誌推薦都說會很多人,但我們假日那天到現場,只有大概四五組人,外面的座位還空著三個。如果人多,真的非常建議帶著野餐墊去草地上野餐,咖啡廳本身在一個大草原上,但正前方也有一個充滿樹蔭的小草原。

光悅咖啡的櫃檯處有提供防蚊液,畢竟是在河邊又加上小森林,蚊子應該是不會少的,我個人感受是太陽快下山開始蚊子會變多,會讓我想逃跑。

下面照片中是光悅咖啡的二樓,從咖啡廳的樓梯旁邊往上走就可以到二樓眺望整片風景,咖啡廳後面就是龍鳳漁港唷!

場內有低消限制($180?),雖然某些餐點的定價我覺得有些驚人,但看到雞翅的份量加上環境跟地點,這價位也是滿合理的。

飲料的部分,冰拿鐵第一口超苦,後面就習慣了。茶點和果汁類也都正常發揮,可以安心點。


我們那天點了兩杯飲料加上炸雞翅。
雞翅又酥又香,挑嘴的小屁孩很喜歡,整隻雞翅包含小雞腿的部分,所以點一份兩人吃剛剛好。

草地軟軟的,能放心讓剛學步的寶寶亂跑,當然大人還是得看著,比如靠近咖啡廳有台階,或是兩片草地之間有條車子可經過的水泥路,都是需要小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去光悅咖啡發現除了情侶之外,有很多都是家族旅遊,隨便算一團都六七個人以上,就算如此也不會覺得擁擠,那時候還有客人在草地上打羽毛球。

到了傍晚的風景像畫一樣。旁邊是龍鳳大排,沿著河岸走可以步行到龍鳳漁港。看起來好像很近,一般的走路速度也要走個十分鐘唷!如果有帶自行車沿路騎過去也是不錯的享受,或是龍鳳漁港那邊也有U BIKE可以租借,非常方便呀!

#週末輕旅行 #苗栗 #竹南 #光悅咖啡 #休閒 #約會 #夕陽 #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