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室內景點】2022南投室內景點推薦,網美咖啡廳/觀光工廠/和服體驗通通都有~

1 / 1

出遊最怕下雨天,這次整理了一些南投室內景點,有好吃好買的觀光工廠還有好拍又富有設計感的網美咖啡廳,還有一秒飛日本的和服體驗......等等。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南投室內景點1-半山夢工廠

【NEW】最新景點,目前還在試營運中,12/23正式開幕,半山夢工廠繼榮獲國際四大建築大獎後又獲得了台灣建築界最高榮譽的國家建築金質獎!最吸引人的應該非這座10層樓高的木構生命樹莫屬了!非常的壯觀~還能邊走邊看山景!他們家8樓還有居家收納/辦公收納/重工整理/文具文創,還有DIY工作坊,是大人小孩都適合去走走的南投室內景點唷~生命樹還樹步道一般票$100/優待票$50。

南投室內景點2-蠻荒咖啡

去日月潭必訪的網美咖啡廳!木造玻璃屋~好夢幻~透明書牆&純白玻璃階梯大概是每個人來這裡必拍的吧~一整個透亮又好拍!喝喝咖啡吃個甜點~好愜意!而且入口旁就有停車位~~很方便!低消$100/人,晚上拍建築也有不同味道~~

南投室內景點3-鳥居

浴衣租借$200/hr,會附頭飾跟鞋子,還可以選小道具,衣服服務人員會幫你穿~但是頭髮要自己綁喔!鳥居顧名思義~不用多說了齁~一秒飛日本回憶一下日式風情的好地方~園區內還有鳥居喫茶堂可以用餐(坐塌塌米唷~~)

南投室內景點4-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門票$200/優待票$150(含$50元抵用券可折抵全館商品),免費兌換保冷袋/變裝體驗,南投室內景點之一的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這裡特別顯眼,讓人不想注意他的不行,園區內提供變裝體驗的衣服大人小孩的都有喔!樓上可以參觀巧克力的製作過程,還有小遊戲有機會拿到巧克力唷!情人節快到了~~準備個世界金牌巧克力送禮好像也不錯唷!不只造型美麗~口味也很多選擇呢!

南投室內景點5-喝喝茶

南投市內景點-喝喝茶,入場券$70(內含$20折抵券&奉茶兌換券),會招待一顆紅茶茶葉蛋和紅玉紅茶,另外義式手工冰淇淋$100(一杯可以選兩種口味),造型很應景放了太陽和月亮形狀的貓舌餅乾在冰淇淋上面唷~還沒吃過紅茶蛋的快來嚐嚐看~~一顆蛋要熬煮4天,吃過的都說好吃!伴手禮我個人推薦紅茶蛋捲&紅茶薄餅。

南投室內景點很多都在附近,除了以上景點以外還有feeling18°巧克力&生吐司也是很熱門的伴手禮打卡熱點喔!

#南投室內景點 #南投景點 #南投網美咖啡廳 #南投觀光工廠 #南投和服體驗 #南投一日遊 #親子景點 #中部景點 #旅遊 #日月潭 #南投 #南投景點推薦 #南投網美餐廳 #鳥居 #喝喝茶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蠻荒咖啡 #半山夢工廠  #魚池美食 #魚池景點 #南投美食 #巧克力 #伴手禮 #南投旅遊 #日月潭紅茶 #紅茶茶葉蛋 #室內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