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景點一日遊,好拍好走騎自行車的7個景點,萌萌園長一次盤點給你

1 / 1
這個週末要去哪邊呢?不妨來基隆隔壁的汐止走走吧!可以安排兩天一夜行程,隔天再去基隆玩一整天,萌萌園長幫大家整理了汐止景點一日遊,有歷史痕跡的自行車步道、夢幻景點、登山步道、絕佳賞景點,建議收藏起來唷!

汐止景點一日遊-聖德宮

今天要介紹一個秘密景點,不僅僅只是一間寺廟,站在廟宇前就能飽覽整個大台北地區的景色,天氣好的話還能看見 101,廟中最熱門的拍照位置,就是這個拱門畫框了,接近夕陽時分常有一整排攝影師在捕捉落日與拱門的美。

地址:221新北市汐止區勤進路193號

北部也有殭屍們出末?!看殭屍不用到台南,跟著萌萌園長來九份逛老街看鬼怪傳說特展

今天就住在基隆吧!來回汐止只要半小時,查看即時房價

汐止景點一日遊-小南港山步道

搭捷運到南港展覽館站走六號出口後,沿著三聖宮指標走可到登山口附近, 海拔90公尺、視野絕佳,適合登山新手!12分鐘就可攻頂 ,步道整理得乾淨漂亮,爬起來不費力,沿途有不美景可欣賞,登頂能眺望南港、內湖、汐止美景的絕佳視野,是非常值得一走的休閒型步道!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民權街一段1巷12弄1號

九份茶樓推薦八種不同風格的茶藝館給你,來山城放鬆深呼吸,賞景用餐品茗探尋歷史與大自然的美

汐止景點一日遊-白匏湖生態農場

汐止第二大堰塞湖白匏湖以前為禁止進入的軍事重地,之後變成垃圾掩埋場,近幾年經過與地主溝通後,開放變成生態農場,有咖啡廳可以用餐也有親子遊樂區域以及露營的地方,裡面有一片非常美麗的金針花海,想當初萌萌園長有幫忙在那片金針花海的陡坡上種植金針花,真的非常辛苦又有趣的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221新北市汐止區橫科路751巷190號

汐止咖啡廳走累了來休息一下吧!

汐止中規中矩住宿飯店_富信大飯店,查看即時房價與空房

汐止景點一日遊-新山夢湖

這個地方是由新山步道與夢湖兩個景點組成,其中海拔325公尺高的夢湖又被稱為「天使的秘境」,僅需行走步道5分鐘的時間即可抵達,再往上走可以看到懸崖峭壁、巨型的砂岩石壁,不少人會在巨型石頭上面拍照,享受遠眺市景的美景

地址:新北市汐止新山夢湖路

【新北】8個一個人旅行的好去處,週末就來場屬於自己的心靈充電之旅吧!

汐止景點一日遊-拱北殿

拱北殿是北台灣知名賞楓景點,環境清幽,楓紅絕美,古色古香的石器拱橋,在楓紅的襯托下,有來到了京都的感覺,這邊也很受追楓的遊客喜愛,延伸不少周邊步道和賞楓點,可以來探訪不同路線的楓情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三段8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拱北殿楓葉的美

汐止景點一日遊-五堵台鐵舊隧道自行車道

這邊是汐止人的假日後花園,充滿歷史感的隧道,有兩種玩法,喜歡騎自行車的可以從大稻埕沿著自行車步道騎過來,近一點的話,可以從五堵車站騎過來,喜歡散步的朋友,可以從百福車站走過來會比較近

地址:221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三段

汐止景點一日遊-星光橋

距離五堵火車站500公尺的「星光橋」,高達75公尺的長柱造型,頂著一顆七彩霓虹光球,每次從高速公路經過都像看到一根麥克風直衝天際,S型橋面跨越基隆河,夜間在上面散步可以拍到河面上七彩斑斕的星光倒影。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鄉長路一段

車友分享星光橋白天與晚上的樣貌

想住新北市其他飯店搭捷運來這邊嗎?查看即時房價與空房

喜歡萌萌園長同遊趣的介紹嗎?您已被邀請加入「美食探店/景點踩點/住宿開箱分享_ 萌萌園長同遊趣」!請點選文字加入社群,接收第一手發佈的新筆記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