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景點】The Staytion 佇所。台東最新藝文新生景點,結合咖啡廳與情境探索家的定義(菜單、電話)

1 / 1

TheStaytion佇所坐落於台東美術館旁,是達永建設集團所打造的景點,外觀由潔白為底搭配紅色點綴,佇所內部則是以Stay為核心,打造各式風格的場域。搭配聲音實境遊戲,半沉浸式的體驗,探索名為『家』的概念。內部也有『Stay Bar』咖啡廳,除了咖啡、飲品、甜點外也有餐點可以選擇。

文章內有TheStaytion佇所的環境、地址、營業時間、菜單價目MENU、停車資訊!!

The Staytion 佇所 位置

The Staytion 佇所 位於台東縣台東市四維路二段223號,台東美術館旁,佇所外部由酒紅與乾淨的白色組成,方格狀錯綜的建築設計,在和煦的暖陽下格外顯眼。

The Staytion 佇所 理念

The Staytion 佇所坐落於台東知名地標『台東美術館旁』,為達永建設集團所打造,空間內結合建築、室內設計以及咖啡廳等元素,並以Stay為主題,探索「家」的意義。

The Staytion 佇所 介紹

外表具抽象設計感的佇所,內部也延伸了其意象,潔白明亮的室內空間內並無既定印象中『樓層』的概念,而是以連通的方式呈現家的通透感,每個空間都有各自的主題,搭配實境遊戲,讓人沉浸在解謎與探索的趣味當中。

第一站以木色地板搭配綠色牆壁為底打造的客廳空間,特別的是上方做了許多樓梯形成向上延伸的概念。

第二站的小空間以輕工業風的露營器材呈現。

第三站的空間結合餐桌與大廳,其中個人最喜歡的莫過於這個的餐桌,實際坐下,看向裝有兩面鏡子的兩側,無盡的延伸感也更強調空中內何謂『探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底形成的空間擺放各式廚具,並以餐具間敲打的聲音化作生活的音符。

浴室則以夢幻的粉色當主軸,搭配具有質感的備品與綠意。

The Staytion 佇所 咖啡廳

The Staytion 佇所室內也有咖啡廳『 Stay Bar』,Stay Bar的菜單是由台北內湖的阿達阿永咖啡廳X達永食堂所訂製,提供咖啡、茶飲、甜點與餐食,也有台東在地的限定飲品。

當日體驗了西西里咖啡、氣泡飲以及檸檬戚風蛋糕,整體的味道與外觀都相當不錯。

The Staytion 佇所 實境遊戲體驗

The Staytion 佇所內也有搭配各場景的實境遊戲『 打造一首Tai-Tone』,手機掃描QRcode即可遊玩,遊戲內有各自的角色與意境,考驗大家的觀察力與聯想力,適合全年齡向參與同樂。

這次除了佇所場館的室內實境遊戲外,還有搭配市區景點的戶外體驗遊戲,分別依照劇情解謎,在台東市區探索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老東芳青草茶

路得行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舊火車站

這次不僅體驗The Staytion 佇所的設計空間,滿懷設計與質感的空間又不失那探索家的樸實理念,結合咖啡廳與餐點也能讓體驗的過程中享受片刻寧靜,安排的室內外實境體驗也頗有趣味以及新意。

The Staytion 佇所 電話地址資訊

Facebook:The Staytion 佇所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四維路二段223號旁

營業時間:10:00-22:00

聯絡電話:08 933 1680

 #TheStaytion #StayBar #台東旅遊 #台東咖啡廳 #台東景點 #練習生活 #台東打卡 #台東活動 #網美景點 #爆紅景點 #暑假 #情侶約會 #親子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