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一個人想喝酒的台北酒吧|中山區赤峰街|WAT Cocktail | 瓶裝雞尾酒

1 / 1
很久以前就知道WAT,在信義區開幕時就曾經去嘗鮮過,WAT 是以「Cocktails. Anywhere, Anytime.」為品牌核心概念。融合多元元素,挑戰任何時間地點,認為雞尾酒的多樣性可以讓現代人依照不同的心情去選擇口味,隨時隨地可以輕鬆喝。

那天跟朋友在中山站雙連站心中山線形公園赤峰街一帶晃晃時,看到WAT開了一間小小可愛的店面,最近正想喝酒又不想在外逗留太晚,剛好進去買一杯帶回家享用。

WAT的雞尾酒小小一罐玻璃瓶裝的很有設計感,放在冰櫃裡,就想到便利商店挑選飲料依樣方便,不過種類實在太多啦,我們站在冰櫃前挑了好一陣子才下決定,我買了這個19%的大人味的紅豆奶油捲雞尾酒,名字取的真可愛。

如果現場開喝還可以在店內加冰塊、可樂、TONIC或SODA自己調味,我帶回家自己是習慣再套水拉,這樣比較順口,這個濃度我喜歡,很快進入微醺狀態。

回家舒服洗完澡,來一杯,也是平日週間給自己的小小慰勞時光🍷

WAT 台北赤峰店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5號1樓

 #WAT#Cocktail #調酒 #雞尾酒 #中山區 #赤峰街 #酒 #中山站 #雙連站 #中山區 #台北酒吧 #心中山線形公園

👉Podcast:花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