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遊】2022台東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入住鹿野高台C位的鹿台民宿,正對活動中心距離超近,夢幻熱氣球就在你眼前

1 / 1

文章分享: https://reurl.cc/nOz6G2

打從看到台東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的消息,就決定今年要去參加看看,這次就帶著蓁Q跟婆婆一起去,我知道熱氣球的活動時間都滿早的,所以能住在鹿野高台附近是最好的選擇,就算很貴很貴也要咬牙訂下去。

我只能說熱氣球嘉年華一定要來參加一次,很夢幻也很感動,尤其是早上的場次,天空超藍,加上近十顆的熱氣球在你面前,就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而且上午的繫留活動也不太會取消,我是買7/22下午場的活動,就覺得自己爬不起來,所以下午場的對我們來說比較方便,但是事實證明,如果你很想很想搭乘熱氣球,就請逼自己早起~虐自己一下吧

雖然我們沒搭到熱氣球,但對我來說沒差,因為我買票本來就是想讓公婆去搭的,因為未滿110公分的小孩是不能搭乘的,結果公公有事沒來,婆婆要先去搭,下來換我上去,分開進行,不然誰要幫我顧小孩~是吧!!!

所以取消也好,我享受的是搶票的過程,哈哈哈哈

台東鹿野高台熱氣球的活動持續到8月,8月的球我覺得很精彩,所以大家可以熱血一次!!

去年因為疫情取消,今天開辦,感覺大家參與度都很高,我本想可以碰上hello kitty的布農族熱氣球,但居然7/22 7/23 她都休假,沒有緣分也沒辦法,但有看到巴西跑車,美國小丑,日本熊本熊也是不錯的唷~

文章分享: https://reurl.cc/nOz6G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鹿野高台#台東鹿野熱氣球嘉年華#台東好漂亮

FB:陳氏夫妻有心杰 IG:陳氏夫妻有心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