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景點】藝術與貓咪給你滿滿療癒(有影)

1 / 1

藝術是一種存在|創作與貓給你滿滿的愛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你有想過嗎?你是否曾經認為人生是空虛與無意義的?人生難免一死,而且最終必然孤獨,那麼選擇如何生活的人生意義到底在哪裡?

存在主義的最大議題就是在一個沒有意義的世界裡,我們渴望意義與目標。

無論是圖畫或素描、雕塑或拼貼、表演或展覽、詩或音樂,似乎每一件藝術作品都和存在的核心議題有關。


看見作品猶如看見自己的存在,老師說繪畫的第一步,是觀察形體並簡化,我素描花蕊時,想著如何簡化細節、無法馬上下筆,背後的原因是怕自己畫不好,希望作品完美,而這也存在在我的性格中,害怕不夠好就不想開始。



但是藝術不需要完美,只需要去做就行了,認真的投入當下就是活著❤️


當你為人生設定目標、給予意義,你便不再感到空虛。但動物不同,看到滿滿的緬因貓,他們即使不做任何事情,也能療癒人心,他們本身的存在就有意義。

那麼人,其實只要投入當下,也能夠找到自己的歸屬,我做我喜歡的事、吃我喜歡的食物、畫我喜歡的風景,摸我喜歡的貓。

我活在這一刻,我屬於我自己,快樂是透過自由的選擇構成,輕輕的,有如渲染的水彩流動。



對萬物充滿好奇,經歷多樣的體驗,感受到滿載的富足與飽滿,藝術和創作是一種愛自己的存在。


📍紅玥緬因貓藝廊 @redmoon.artgallery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1巷4號
特點:緬因貓、藝術創作與瑜伽、可愛貓貓甜點

沈浸式影片請看:

相信你也會喜歡🥰
#動物友善#畫廊#藝術#吸貓#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