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在你理想中的城市 |一間只開136天的咖啡店與展覽(有影)

1 / 1

閉上眼,想像一下你理想中的城市是什麼模樣

你理想中的城市是否和你居住的一樣?你有想過房子與人的關係嗎?

我認為建築是紀錄情感與回憶的載體,你居住的房子投射你的意象和風格,成為你的一部分,而房子也構成你,明亮舒適的空間帶給人寬闊的心境、陰暗窄小的則會限縮你的視線和想像。

COFFEE LAW攜手連雲建設的「Urban Renewal Hub #都市再生願景館」展覽空間,共同打造一座 #限時136天 的老宅再生咖啡館,同時選用雨林認證製作單品咖啡,並以市面上較少見的裸賣咖啡豆形式,鼓勵民眾自帶容器選購,餐點採用 100% 非籠飼蛋製作。

COFFEE LAW的咖啡一直有一定的水準,香濃而不苦澀,金萱茶屬於清爽型,有股淡淡的香氣,超推薦 #提拉米蘇,濃郁的咖啡味佐鮮奶油,非常順口,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而整體結構不更變老宅原有結構,融入現代輕工業媒材,建築外牆則有藝術團隊「大聲光電」帶來的精彩創作。展覽內容豐富用多元的視角和互動式體驗 讓你慢慢了解你居住的城市.....

為什麼要都市再生?有什麼優點和缺點?政府、居民和建商究竟扮演什麼角色,人碰到麻煩的事下意識會先逃避,但是當你開始面對了,你將無所畏懼的強大。

觀看精彩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多關注社會和人群就是,有意識的選擇對自己更好的生活。

那麼一間只開136天的咖啡店,你會想來見一面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都市再生 #都市更新 #社會議題 #不只是咖啡店 #老屋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