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陽 咖啡廳推薦」遠離市區的小天堂

1 / 1

經過大暑的磨難,原本羞於見人的手臂都忍不住穿上無袖了,加速散熱的優先順位已經高於旁人的眼光。

以往在市區想找個舒服的咖啡廳都要靠上輩子燒好香才能搶到座位,但今天終於被我在昆陽找到這間鍾愛的咖啡廳-SHAIOOO Cafe

在昆陽捷運站出來不到5分鐘的路程,座落在寧靜的巷弄間,一間純白外觀的SHAIOOO CAFE就到了

在星期天下午3點,店內客人不多,維持著最舒服的人口密度,我挑了一個角落座位。

角落是用木棧板打造的,很簡單也很愜意,一個星期天下午就是不想複雜。最喜歡的還是有盆栽的陪伴

整個咖啡廳的份圍相當舒服,很適合一個人帶本書或是帶著電腦來胡思亂想一番。說到餐點也是讓人很滿意~

美式咖啡 80元

軟法國麵包(花生) 8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其他咖啡飲品跟甜點,歡迎大家遠離台北市區來到昆陽享受小天堂!

對了,這家咖啡廳寵物友善咖啡廳,今天有遇到臘腸三兄弟,超可愛,不吵不鬧乖乖的待在寵物車裡。

#咖啡廳

#昆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