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井景點一日遊的路線不藏私,芒果冰必吃!親子旅遊、朋友出遊都可以參考,跟著萌萌園長一起同遊趣

1 / 1
你知道嗎?來台南旅遊除了台南市區的美食景點可以逛吃逛吃以外,沿著曾文溪位於台南縣的玉井鄉也是不能錯過的一個旅遊勝地,炎炎夏日的消暑芒果冰,知名的芒果產地就是這邊唷,跟著萌萌園長同遊趣,盤點七個不容錯過景點,來玉井景點一日遊吧!

玉井景點一日遊-白色教堂

白色教堂是座隱身在山林裡的療癒仙境,門票150元,可折抵100元的消費,園區綠意盎然,幽靜唯美讓人放鬆,來訪可以用餐、下午茶,漫遊庭院美景,享受悠閒田野時光。

玉井景點一日遊-玉井果菜市場

芒果季到了想吃愛文芒果,到產地買芒果做超大芒果冰吧!台南在地友人推薦來玉井市場買芒果,真的超級無敵便宜,第一手價格就是不一樣。

老字號的最對味,盤點22間屹立不搖的台南美食,不排隊可是吃不到喔!

台南出遊的住宿訂好了嗎?點這邊來預訂

玉井景點一日遊-阿月芒果冰

玉井阿月冰舖芒果冰是在地人氣的冰店之一,深受遊客們喜歡,無論點什麼冰,放在桌上的煉乳免費加到爆,另外還有芒果雪花冰、古早味八寶冰及現切芒果,夏天玩台南玉井,正是吃芒果冰的好時機。

台南密室逃脫哪裡找?快來看看這邊,總有一間是你喜歡玩的!

台南抓周推薦,盤點5家寶寶抓週儀式飯店,慶生家聚一起搞定!建議收藏🌟

玉井景點一日遊-曾文水庫

曾文水庫位於台南和嘉義的交界處,目前依舊是台灣最大的水庫,主要用途是灌溉整個嘉南平原和提供民生用水,進入曾文水庫風景區需購買門票全票$100、半票$50(軍警、65歲以上老人及國小兒童),大型車停車費每部$50;小型車每部$40;機車每部$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玉井景點一日遊-山豬島

人工野放的山豬從曾文水庫買票搭船可以到達,船票300元,來回約一小時,野豬們跟遊客有安全距離,可以在船上買一包25元的麥片,隔著柵欄平台餵野豬,快接近山豬島時會放歌劇,野豬們就會往平台聚集,蠻有趣的制約畫面。

台南人氣甜點TOP21推薦,不只牛肉湯厲害,在地甜點也很不容小覷啊!

玉井景點一日遊-噍吧哖事件紀念園區

噍吧哖事件紀念園區是原本玉井台糖園區,日式建築在戰後作為婦女會之用,園區內一小部分介紹當地的糖廠史,一部分以噍吧哖事件為主題。噍吧哖事件展區以漫畫方式呈現,用字淺白、淺顯易懂,看得出來策展別具一格的用心。

台南夜景推薦!逛完夜市可以來這邊看看

玉井景點一日遊-加利利漂流木方舟教堂

這算是一個中繼景點,走一圈約15分鐘左右,2009年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中南部,使用風災過後大量出現的700噸漂流木,建造全台第一間漂流木方舟教堂。

2022台南伴手禮推薦|精選台南19家必買名產,送禮自用兩相宜!

#玉井景點 #台南景點 #台南玉井 #白色教堂 #芒果冰 #玉井果菜市場 #漂流木教堂

喜歡萌萌園長同遊趣的介紹嗎?您已被邀請加入「美食探店/景點踩點/住宿開箱分享_ 萌萌園長同遊趣」!請點選文字加入社群,接收第一手發佈的新筆記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