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廳推薦|一個人工作、放空好所在|SODA by coffeeflair

1 / 1

其實這家SODA by coffeeflair的前身便是Powder workshop之前曾經介紹過,位在捷運東門站附近,這家店有大大的落地窗和舒適的木質桌子,很方便freelancer在這邊工作。

尤其是平日時段,人少少的,環境超級適合一人坐在桌邊打字或看書、聽著放鬆的背景音樂,特別容易沉澱和專注。

之前老闆轉手換人經營,不過店內裝潢基本上沒甚麼更改,菜單也大致相似都以輕食為主,其他多是單品咖啡居多。

那天平日來這邊打打文章,坐在落地窗邊,陽光自然撒下,店內安靜舒適,這種炎炎夏日午後在咖啡廳,環境的舒適度比待在家裡好太多啦,一下午就產出5篇,真的非常效率,那天店內大約5人左右,有人看書、有人處理工作很有一種各自安好的氛圍,很舒服,我很喜歡。

店員服務也蠻貼心的,會來詢問冷氣會不會太涼,還幫我調小一點,點了一個雞蛋沙拉脆堡,店員特別提醒這個要趁熱吃,外皮酥酥的,蛋沙拉中規中矩,很可以,不失為平日找尋哪啡店窩一窩的好所在…

SODA by coffeeflair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86巷25號1樓

#台北咖啡廳 #soda #coffee #大安區 #東門站 #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