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追海去!台灣最美東北角潛點推薦

1 / 1

每到夏日台灣的氣溫就熱到受不了~這樣的天氣如果還去爬山的話真的會受不了,周末來去台灣最漂亮的東北角,探索不一樣的海洋世界吧!

東北角潛點推薦:外木山 海興游泳池

第一個入門海邊游泳池就推薦這裡了!設備非常齊全,也完全不需要擔心安全問題,也有很多家人會帶小朋友來這邊玩水,真的非常棒!

旁邊有一個大停車場真的非常方便!位置的數量也很多~再來值得讚賞的就是這邊盥洗超方便!本身就有大概三個位置有清水,可以提供上岸後沖洗,再來就是廁所也非常的大,真的很推薦第一次要下海玩耍的朋友可以先來這邊看看唷!

外木山 海興游泳池

地址: 203基隆市中山區協和街230號

.

東北角潛點推薦:鼻頭角公園

附近的停車位不算多,我們通常都大約7~8點左右到現場車子就已經將近要停滿了,就連附近店家開放停車的位置也是,所以真的很建議要提早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鼻頭角公園大致上分為兩區,剛下水的區域水不會太深,而且珊瑚和魚類滿滿的生態真的會讓你嘆為觀止,這邊也非常多家長帶小朋友來玩。游到另一側的岩石區,會看到有人在那邊跳水,下面那一區就是水深比較深一點的區域,不大但是非常多人會在這邊玩潛水,三面被岩石包圍非常的安全,不過有的時候浪比較大要小心注意安全唷!

鼻頭角公園

地址: 224新北市瑞芳區鼻頭路1號

.

東北角潛點推薦:象鼻岩

這裡是跟著朋友來才開發的新潛點!非常多人在這邊玩SUP,潛水的話水域是屬於比較開放式的,建議要帶好浮球或浮標再來這裡會比較安全唷!

這裡比較困難的地方是停車和盥洗,我們是停在付費停車場裡,一個小時30元,盥洗的部分也比較麻煩一點,上岸之後找不到清水適合沖洗,廁所的水也不太適合接水管出來,我們最後是跟停車場管理員借用了一下水管才順利把身上黏黏的感覺洗乾淨😅

象鼻岩

地址:建議導航"深澳漁港第一停車場"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北角潛點推薦:龍洞

龍洞

第一次來這裡的時候,我們傻傻的就提著裝備一路徒步走了十分鐘左右誒,才走到了龍洞四號

這裡有一區很適合跳水和浮潛的地方,游到外面一點的深度也大約只有七八米左右不會很深,非常適合新手練習,也很安全

後來才發現,如果想要練習深度的話,直接從和美國小旁下水就可以了,這一區深度很夠,也有很多顆浮球在這裡,算是龍洞內部所以也很安全!

台灣真的有很多新手友善又美的潛點,我們會持續開發新的景點,也歡迎你們分享你們喜歡的潛水點給我們唷!

/ T3頻道歡迎來聊天 /

👉 IG在這邊  習慣看FB的就來 粉絲專頁 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登山包挑選推薦 #登山包 #登山裝備 #登山穿搭 #登山女子 #百岳 #高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