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區蔬食茶餐廳-竹里館

1 / 1

今天朋友請我到中山國中站附近的蔬食茶餐廳竹里館用餐。

位於巷弄內的餐廳外表如一般住家,入口有個很別緻的庭院。

我們訂11點的,來時己有其它桌客人在點餐。菜單上菜色不多,但都很好吃的樣子。

我們這次選擇單點可以吃比較多樣。這次點了冰花煎餃、三色餃、絲瓜湯包、蘿蔔糕、鮮蔬鍋餅、竹香荷葉飯;甜點驢打滾和桂花涼糕;茶選了冰釀普耳茶和冰熟成紅茶。

冰花煎餃煎的很美,送上桌就很香,底煎的脆而不焦,內饀也很飽滿,推。

三色餃、絲瓜湯包和竹香荷葉飯;三色餃每個顏色都包不同的饀料,我個人推綠色口味的最好吃。絲瓜湯包吃起來沒有流湯有點小可惜,料也不少,可以吃到脆脆的絲瓜。竹香荷葉飯很有飽足感的一道料理,油飯和粽子的綜合體,帶有微微的荷葉香。

蘿蔔糕和鮮蔬鍋餅;蘿蔔糕很好吃,可以吃到蘿蔔絲是真材實料,推。鮮蔬鍋餅也還不錯,但份量少了點。

甜點驢打滾和桂花涼糕和來這必喝的茶,我們選了冰釀普耳茶和冰熟成紅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都不錯喝,普耳茶是濃郁的口味,裡放有茶凍。冰熟成紅茶的杯子很特別,可保冰,茶味我個人覺得偏淡,但朋友覺得剛好。

甜點驢打滾和桂花涼糕;我個人喜歡驢打滾有很香的花生味。桂花涼糕也不錯吃,兩種都很適合配茶。

在台北難得可以找到一間全素的蔬食茶餐廳,推薦大家來嚐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