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二間爆紅的廟宇

1 / 1

台灣文化發展多元,廟宇密度還曾拿下全球第一,獨特的建築設計與美景也成為人氣觀光景點
雙北二間爆紅寺廟
⛩這尊位於淡水「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坐佛聖像」不只雄偉外型吸引許多攝影迷前來取景,今年9月更獲得金氏世界紀錄「最大鋼製雕塑」的認證~~!


佛身左右共計36臂「正法明佛手」,各持33件不思議能用法寶,象徵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佛力無疆。


🅿️不過目前內部仍在施工階段,僅開放假日特定時段,建議大家如果想要避開人潮,可以選擇一早抵達或中午造訪。



⛩新北汐止大尖山半山腰的「聖德宮」,天氣+空氣品質好可看到101大樓,及遠望整個台北盆地。

近來攝影師們就靠著神祕取景角度,利用 "前庭獨立牌樓" 拍出媲美古希臘神殿的美景而爆紅。


簡潔的石板路,以及四支雕刻精細的燈柱有種來到偽希臘宮殿的感覺, 再加上拱門造型就是一幅免費的拍照自然畫框, 等到🌅黃昏外陽落在拱間正中間, 美到不像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