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是珍珠 SEA OF LOVE | 貓王不討喜2022創作個展 - 小路映画

1 / 1

歡迎追蹤@virgogrocerystore

展覽名稱 : 眼淚是珍珠 SEA OF LOVE

展覽作者 : 貓王不討喜

展覽期間 : 2022.07.16 ~ 2022.08.21

展覽時間 :

週三~週六 : 14 : 00 ~ 19 : 00

週日 : 13 : 30 ~ 17 : 30

週一週二為休展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展覽費用 : 20元

展覽地點 : 小路映画 臺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94巷36號

受到朋友邀請,來到台中美術綠園道附近五權西五街的小路映画,從7月16日起展出藝術創作家貓王不討喜2022創作個展-眼淚是珍珠。

熱情的小路映画主理人,特別在參觀民眾陸續抵達後,進行一場精采的導覽。也多虧有她詳細的解說,才能對於這些作品更有深刻了解。

原本是圖文家的不討喜,當時處於一陣低潮進而萌生離開藝術創作界的想法。

正當她在低潮時因緣際會之下接觸到陶藝,卻沒想到所創造出的[眼淚是珍珠]系列大受歡迎,因此正式轉換身分為陶藝創作者。

現場15個全新創作作品,每一系列/個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及含意,這邊分享一兩個陶藝作品,其餘作品就等著你們趕快安排時間進場好好觀賞。

宣傳海報同款的作品,看似與其他沒有不同,不過仔細看會發現上面所有的孔洞都是正圓形,不管是大的、小的,還是寬鬆、密集的,全都是正圓形。進行上釉時也因為有些區塊的孔洞很小,要去除孔洞內的釉又是需要費力的步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品主要概念是身邊一定免不了有個朋友總是把歡笑帶給大家,把最正面、最陽光的溫暖分享給大家,自己悲傷的眼淚只會默默往內心流。

本次展覽的第一組作品就是以五大洋為概念作延伸,同時也是本次展覽英文名稱-Sea of Love的由來。利用五大洋不同人種特質,化身五個各具自身特色的的陶藝作品。

眼淚為什麼會是珍珠呢 ? 我想不論是喜悅的淚水,還是悲傷的淚水,都是一種成長與學習,甚至於可以說是人生過程的一種刻印,自然成為我們人生最珍貴的珍珠。

展覽才剛開跑不久,如果有興趣的你,或者是剛好來到美術館園道商圈,不妨繞到五權西五街的小路映画,享受一場文藝洗禮。

#眼淚是珍珠 #SEAOFLOVE #貓王不討喜 #小路映画 #展覽 #陶藝創作 #台中 #國立美術館 #美術園道 #台中展覽 #美術園道商圈 #exhibition #taichung #台中五權西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