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 竹南📍來去與超大啤酒瓶乾杯🍻_竹南啤酒廠

1 / 1

平常出遊的行程其實滿少排觀光工廠,這次純粹因為要去崎頂順便找找竹南好吃好玩,前一天才把啤酒廠加進去😂

全台酒廠各有特色,竹南啤酒廠整個園區很繽紛,熱情藍天草地拍起來頗可愛。

行政大樓前的18天滿酷的,彩繪讓生硬形象的廠房活潑起來。雖然我們不太喝酒,但看到台灣耳熟能詳的酒類飲品變成裝置藝術覺得挺有趣的。

販賣部跟其他地區比起來稍弱了點,買氣沒有很強🤣目前只開放公園可以讓民眾入內,這裡當休憩一下的點還不賴。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和興路345號

📌營業時間:Mon-Sun 9:00-17:00

#台灣 #苗栗 #竹南 #苗栗景點 #竹南景點 #竹南啤酒廠 #台啤18天 #May玩May聊 #taiwan #miaoli #zhunan #taiwanbeer #travel #bpintaiwan #weather_go #taiwantravel #miaolitravel #colorful #mayplaymaytal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